LIFESTYLE美食

《LE GOUT》九宮格迷你麵包IG爆紅!超限量「台灣古昔麵包禮盒」,不搶先預定吃不到啊

IG爆紅的九宮格麵包禮盒,各位都嚐過了嗎?原來是台北內湖的麵包店《LE GOUT》為了歡慶10週年,特別打造的限量款啊!

Photo / LE GOUT

《LE GOUT》九宮格迷你麵包IG爆紅!超限量「台灣古昔麵包禮盒」,不搶先預定吃不到啊

這個「台灣古昔麵包禮盒」共有9款經典小巧的古早味麵包,從蔥麵包、肉鬆麵包、芋頭麵包、草莓夾心、花生夾心、奶酥炸彈、波蘿麵包、克林姆麵包到巧克力螺旋通通有,主要以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日本、法國頂級素材,期望能在入口的同時,喚起各位小時候的麵包記憶。

食材部分使用的是「在欉紅有機豐香草莓果醬」、「嘉義余順豐九號花生粉」、「田尾花田喜彘肉鬆」、「宜蘭三星蔥」等,加上職人技術的麵包創作,變成迷你精緻的下午茶點心,每日限量販售,想要預訂可得趕快打爆電話啊!

《LE GOUT》期間限定「台灣古昔麵包禮盒」售價350元。

《Boulangerie LE GOUT》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20:00 /周日10:00~20:00 (周六公休)

電話:02-2658-731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