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到「niko and ...」品嚐舒康雞「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超完美三明治!

「niko and ... 」這回與「舒康雞」攜手推出「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將於3月6日起於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 微風南山Atre限定販售!
到「niko and ...」品嚐舒康雞「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超完美三明治!

對於熱愛日本品質的旅人而言,服飾、生活雜貨複合型態品牌「niko and ... 」一直都是好逛又好買的據點。他們這回更往美食界進攻!與台灣優質產銷履歷雞肉品牌「舒康雞」攜手推出獨家限量的「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完美的下午茶選項,讓你逛街之餘也可以享受安心健康好味道。

這次的聯名合作特別邀請舒康雞合作代言主廚 Soac 索艾克設計餐點。Soac笑說這次的麵包可是花了很久時間才構思而成。「醉心醉雞捲」使用「舒康雞」厚實的去骨雞腿肉為原料,連同枸杞、紅棗、黨蔘等中藥材一同浸泡於紹興及紅露酒中,揉合出醇冽順口的香氣。手工捲綑的醉雞捲在蒸熟並靜置 12 小時入味後急速冷凍,保留雞腿捲 Q 彈、多汁、不乾柴的鮮嫩肉質。然後將「醉心醉雞捲」連同生菜、番茄與乳酪等配料夾入麵包中,再淋上特製花椒酸甜醬,一種台日混血的鬆軟三明治麵包由此誕生。


niko and ... × 舒康雞「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

販售價格:120元

販售日期:3月6日起~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 微風南山Atre

店鋪資訊: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niko and ... 微風南山Atre,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