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天必喝!2020清爽系檸檬手搖飲推薦,檸檬塔創意奶蓋夏季來一杯超療癒

2020清爽系檸檬手搖飲推薦!炎熱夏季到來,最適合來一杯檸檬系列沁涼飲品,清爽滋味超消暑,4款檸檬手搖飲推薦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珍蜜堂

夏天必喝!2020清爽系檸檬手搖飲推薦,檸檬塔創意奶蓋夏季來一杯超療癒

2020清爽系檸檬手搖飲推薦!高溫的氣溫下很容易食欲不振,最適合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消暑解熱,夏天來一杯檸檬系列手搖飲清爽滋味超消暑,沁涼的酸甜風味彷彿在酷暑中獲得救贖,4款檸檬手搖飲推薦大公開!

舒油頭

青澀檸檬男

嚴選新鮮香水檸檬現切,搭配台灣南投四季春茶,風味呈現出酸甜清爽滋味,想消暑這杯也適合!

正港滿杯旺鮮果

這款是店面的經典人氣款,加入蘋果、柳橙、檸檬……等等不同水果,果香味十足適合喜愛水果茶飲的人享用!還有超大size的長腿名模杯可以選擇,讓大家喝好喝滿!

延伸閱讀

珍蜜堂

珍蜜堂於之前曾推出一系列「甜點系」飲品更是造成許多的網路話題,這次延續甜點系飲品的概念,推出2款夏季檸檬新品,替炎熱的夏天消暑解熱!

檸檬塔夏綠地

以著名的法式甜點「檸檬塔」為概念,上層檸檬塔奶蓋是以奶油、牛奶、檸檬汁與檸檬醬混合製作而成,其中的檸檬汁與醬則是以黃皮檸檬與綠皮萊姆調製而成。

分別取其香氣與酸度,打造出「檸檬塔」般的味覺饗宴,檸檬塔奶蓋搭配三窨綠茶,中和了奶蓋的濃郁感,最後頂層再灑上檸檬皮,更是突顯檸檬的香氣,整體清爽不甜膩,優雅文青的視覺感,也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價格:65元

檸夏雙凍甘蔗綠

而喜愛清爽風味的人可以選擇檸夏雙凍甘蔗綠,以自製的「三窨茶凍」與「檸檬凍」交相搭配,「檸檬凍」中加入奇亞籽,增添豐富的膳食纖維。

基底除了使用三窨綠茶外,更加入了白甘蔗汁調和,使茶湯清香甘甜;最後放入半顆檸檬提升整體香氣與視覺,是最適合在炎熱夏天暢飲的口感系飲品!

價格:60元

珍蜜堂門市資訊

台北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5號
(02)2776-2958

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8號
(02)2627-4085

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96號
(03)5678-185

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7號
(04)2301-34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