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最大「mr.kanso 罐頭酒吧」降臨松菸誠品!吃得到京都80年老店美味玉子燒,多達60種罐頭顛覆對罐頭的想像

吃貨們一定要嚐嚐看!日本最大「mr.kanso 罐頭酒吧」台灣二號店座落台北松菸誠品,日本老店玉子燒、魚肉、炸雞、水果的種種美味,全都顛覆你對罐頭的美味記憶。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誠品

日本最大「mr.kanso 罐頭酒吧」降臨松菸誠品!吃得到京都80年老店美味玉子燒,多達60種罐頭顛覆對罐頭的想像

每到夏日晚間,與三五好友來點特色宵夜、搭配來杯小酒,是既愜意又紓壓的事情。在日本擁有超過50間的「mr.kanso 罐頭酒吧」,便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5月底進駐松菸誠品,在這裡嚐得到神還原京都老店的美味玉子燒,還有多達60種罐頭、特色飲品,絕對顛覆你對罐頭的想像!

發跡大阪、超過18年歷史的「mr.kanso 罐頭酒吧」,以「享受罐頭與酒的店」為主題,是日本最大的罐頭酒吧。集結各種特色食物、來自世界各地罐頭,讓客人能以更多元方式享受罐頭。強調不加防腐劑,以「高溫殺菌」方式保存食物美味。繼2019年12月在台灣大安區仁愛路開設第一間店後,第二間正式進駐松菸誠品B2,並帶入原汁原味的「一杯酒配上罐頭下酒菜」的日式風味。

在這裡最該品嚐的,就屬攜手日本京都80年玉子燒名店「吉田喜」,研發世界第一個玉子燒罐頭,不僅換上台灣獨家的搶眼包裝,還能吃到滑嫩、濕潤口感。可以直接打開食用,也能以經過簡單加熱後,灑上蔥花與自己喜歡的佐料後細細品嚐。

松菸店內有多達60種罐頭可選擇,還能吃得到辣味炸雞、黑鮪魚腹肉、牛肉、牡蠣、鯡魚排、醬烤雞等,也有白桃、洋梨、熊本出產的凸頂柑等美味多汁水果。而別於仁愛店,松菸店也引進「立飲居酒屋文化」,打開心儀的罐頭,配上KIRIN麒麟啤酒或松菸店限定的無酒精飲品,更有特色的「蘇打水中插入整支冰棒」居酒屋喝法。下班、放假就去讓味覺好好驚艷一下。

「mr.kanso 罐頭酒吧」台灣二號店資訊:

地點:松菸誠品B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