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萌回歸!一禾堂推海鹽羊角麵包,療癒的羊角造型搭配三種層次的口感超驚喜

一禾堂推海鹽羊角麵包回歸!曾在4/22世界地球日現身無肉市集,療癒外觀與多層次口感深獲好評,這次在門市也買得到啦!

Photo/一禾堂

超萌回歸!一禾堂推海鹽羊角麵包,療癒的羊角造型搭配三種層次的口感超驚喜

一禾堂推海鹽羊角麵包回歸!曾在4/22世界地球日現身無肉市集,推出一日限定海鹽羊角,以超萌的羚羊造型、松露內餡擄獲饕客的心,終於在6/5世界環境日這天於台北三間門店敲碗上市啦!

海鹽羊角

獨特的造型將麵包完整呈現出了三段式的多層次口感,如羚羊角的頂端酥脆如餅乾,中段像麵包。

而最圓滾的地方則是保有了海鹽豆乳奶油捲的口感外更包著滿滿的自製松露餡,出爐後一個個放進羚羊造型紙袋,可愛到令人捨不得一口吃下肚。

價格:NT$60元

除了美味海鹽羊角上市,一禾堂敦南店更同步展出環境系列展,將新品海鹽羊角、IG打卡必吃的豆乳冰淇淋以及一禾堂明星商品們結合了環境議題,像是海鹽豆乳奶油捲、濃豆乳菠蘿、豆乳吐司……等等,

宣揚以純植物食材烘焙的環保理念,透過每一款商品傳遞出背後想要帶到的土地、空氣及水等議題,鼓勵大家一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努力。

一禾堂麵包本舖-敦南店

電話:02-2545-66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1樓

一禾堂麵包本舖-復北店

電話:02-2545-00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

一禾堂麵包本舖-新光A11店

電話:02-2723-089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A1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