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兩個台灣女生創立的生吐司品牌!每日限量60顆熱騰騰出爐,迷你版生吐司即將誕生

你也陷入生吐司的旋風了嗎?5月底悄悄新開幕的《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由台灣兩個愛吃吐司的女生一同打造,讓大家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品嚐到職人般的美味。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兩個台灣女生創立的生吐司品牌!每日限量60顆熱騰騰出爐,迷你版生吐司即將誕生

愛吃吐司,乾脆自己開一間

《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靠近捷運小巨蛋站,狹長型小小的店面充滿日式風格,是由瑄瑄和代雯兩個女生,耗時7個多月一起合夥創立,因為本身愛吃吐司,就開始去上課自學,從完全對烘培零經驗,到自行研發配方,慢慢打造出自己的小品牌,瑄瑄說:「就是傻傻地做,才終於有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獨家研發三款生吐司

經典和吐司 (奶素) $160
經典和吐司 (奶素) $160

目前店內共推出三款生吐司,一天出爐60顆,每日每人限購兩顆,目前線上預訂至少需提前一週,使用日本進口麵粉以及法國發酵奶油研發打造,包括「經典和吐司」、「優の吐司」以及「生乳吐司」,喜歡手撕感的人,可以先試試「經典和吐司」,皮薄、質地軟Q,又充滿保水度,一口一口越吃越上癮。

優の吐司 (奶素) $140
優の吐司 (奶素) $140

另一款「優の吐司」則是使用乳酸菌進行發酵,入口細嚼除了有天然的麥香,還會有淡淡的乳酸香氣,比起「經典和吐司」,這款生吐司的皮相對起來更扎實,適合喜歡有嚼勁的老饕。

生乳吐司 (奶素) $190
生乳吐司 (奶素) $190

而「生乳吐司」是質地最柔軟的口味,以100%鮮乳坊的小農鮮乳製成,也是唯一一款有添加鮮乳,滴水不沾,加上在地養蜂人家精製的純天然蜂蜜,奶香中又有微微蜂蜜香點綴。

迷你版生吐司即將誕生

除了一整顆方形12 X 12 X 12cm尺寸的純白生吐司,未來《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計畫推出鹹口味的吐司,以及小巧迷你版的生吐司,不僅方便食用,希望讓大家隨時就能品嚐一小顆吐司,份量也剛剛好,預計年底會跟大家見面,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和土司食パン專門店》店家資訊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6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館 5號出口)

電話 : (02) 2547 - 4558

營業時間:14:00-17:00 每週兩個時段休息(日、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