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READ BREAD生吐司新登場!找來日本職人合作打造,高含水量、Q軟口感滿足吐司狂

近期生吐司風潮不斷延燒,就連全聯也推出「READ BREAD生吐司」,找來日本生吐司職人中山洋平獨家配方打造,吐司控怎麼能錯過。

Photo / 全聯

全聯READ BREAD生吐司新登場!找來日本職人合作打造,高含水量、Q軟口感滿足吐司狂

全聯新登場的「READ BREAD生吐司」主打高含水量吐司,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並力邀日本烘焙達人中山洋平合作開發獨家生吐司,他2008曾獲得法國第戎國際美食競賽第二名,2014年於東京東陽町創設甜點店Eclat des Jours Pâtisserie。

「READ BREAD生吐司」嚴選日本優質麵粉與歐洲頂級純淨鮮奶油,經過兩次發酵、熟成、低溫烤焙,造就幾乎沒有皮的絲滑且富有彈性的口感,就連吐司邊都相當Q軟,除了單吃就美味,也推薦搭配果醬和奶油一起品嚐。

全聯「READ BREAD生吐司」5/22於全台全聯門市長期販售,4入售價6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