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ODIVA新口味「烏龍茶霜淇淋」登場!甘醇鐵觀音烏龍茶融合香甜巧克力,今夏必須來一支

除了全新登場的「黑巧克力流心雪糕」,GODIVA的霜淇淋系列也有夏季新口味了,是不是等不及想吃一支了呢?

Photo / GODIVA

GODIVA新口味「烏龍茶霜淇淋」登場!甘醇鐵觀音烏龍茶融合香甜巧克力,今夏必須來一支

今年夏季,GODIVA推出「烏龍茶霜淇淋」、「烏龍茶黑巧克力雙重口味霜淇淋」,精選台灣南投名間的鐵觀音烏龍茶粉,結合嚴選自沖繩的黑糖漿,融入香甜白巧克力霜淇淋,最後綴以黑巧克力豆並灑上茶粉,甘醇烏龍茶香與巧克力完美結合,實在是消暑新滋味。

此外,也同步推出「烏龍茶黑巧克力凍飲」,烘焙過的鐵觀音香味配以香濃的黑巧克力,還有清爽不甜膩的鮮奶油,也是喜歡茶味的你不能錯過的亮點新品。

最後還有一款「72%黑巧克力沖繩黑糖熱飲」,則是採用來自日本沖繩、具獨特甘蔗香的黑糖糖漿,加入經典72%黑巧克力熱飲,口感綿密柔滑,黑糖控可得喝起來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