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11獨家開賣!GODIVA全新兩款「黑巧克力流心雪糕」登場,6/15正式上市

錯過去年7-11和GODIVA推出的雪糕沒關係,今年雙方再度聯手合作,獨家推出兩款黑巧克力流心雪糕,絕對必須人手一支啊!

Photo / 7-ELEVEN

7-11獨家開賣!GODIVA全新兩款「黑巧克力流心雪糕」登場,6/15正式上市

其中首推英式經典口味「GODIVA伯爵紅茶風味杏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主廚將伯爵茶溫順醇厚的茶香,結合GODIVA比利時巧克力特有的香濃,外層杏仁碎及巧克力脆片加上黑巧克力冰淇淋包裹伯爵茶流心,多層次的濃郁香氣令人著迷。

另外還有全新升級2.0版本的「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採用GODIVA黑巧克力,加上升級後如熔岩巧克力般的黑巧克力流心,吃起來有微微苦甜及冰淇淋奶香,是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驚喜冰品。

「GODIVA伯爵紅茶風味杏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兩款共限量30萬支,6月15日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