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點點心》全新推出超萌「龜兔賽跑包」!抹茶紅豆烏龜包、奶黃兔寶包可愛登場,第五間分店進駐林口三井

人氣港點《點點心》不只進駐林口三井開新店,全新推出的「龜兔賽跑包」,根本可愛到捨不得吃呀!

Photo / 點點心

《點點心》全新推出超萌「龜兔賽跑包」!抹茶紅豆烏龜包、奶黃兔寶包可愛登場,第五間分店進駐林口三井

《點點心》2015年進軍台灣,這回全新開設第五間分店,地點就位在林口三井,目前已試營運中,將於6月24日正式開幕。

如果吃過《點點心》的人,肯定嚐過店內招牌「豬仔流沙包」,平均每5秒就賣出1顆,今年全新以「龜兔賽跑」為主題,推出「抹茶紅豆烏龜包」、「奶黃兔寶包」兩款可愛造型包,肯定會引起一波打卡風潮。

此外,也同步推出多道新菜,像是使用新鮮溫體牛製作而成,肉質吃起來鮮甜多汁的「清燉牛腩麵」,以及「韭黃鮮蝦粉腸」,晶瑩透薄的Q彈外皮,包裹鮮蝦、胡蘿蔔、芹菜等,也是這次不能錯過的新菜色。

另外甜點部分新增了「可可奶酥菠蘿包」,酥軟麵包散發可可香氣,加上扎實的奶酥餡,各位可得吃起來呀!

《點點心》林口三井店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電話:02-2608014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