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能出國,味蕾照樣能環遊世界!台北君悅酒店新菜單,桌邊烹調威士忌炙燒牛排、九宮格風味盤,視覺味覺完美饗宴

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旅遊,心情悶壞了嗎?即便身體不能出國,但味蕾仍然能夠環遊世界!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即日起6/14推出全新菜單,可以選擇來自13個國家的美食料理,還有主廚特製「九宮格」風味盤,讓各位吃貨都能來場兼具視覺、味覺的完美饗宴。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台北君悅酒店

不能出國,味蕾照樣能環遊世界!台北君悅酒店新菜單,桌邊烹調威士忌炙燒牛排、九宮格風味盤,視覺味覺完美饗宴

在這不平靜的一年,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主廚羅偉洲決定用最原始的料理手法,用豪邁的直火烙烤呈現食材真實風味、推出「Grill Around The World」四道式套餐。

從開胃菜開始就令人傾心,「向日葵」是用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切丁,拌入蒔蘿與蔬菜丁與香料製成清爽塔塔,上面再鋪上由醃漬南瓜片堆疊出如花瓣,豐富層次口感想一口接一口。熱前菜是將舊金山紮實的炸蟹肉餅,改為捏成球狀的金黃酥脆的蟹肉球,每一口都能嚐到濃濃海味與蟹肉鮮甜。

套餐則會加贈「主廚驚喜小點」,有4公分迷你漢堡、用雞湯與魚子醬製成的「不是奶昔」,宛如把大家熟悉的漢堡、奶昔照了縮小燈,可愛到捨不得吃!若主菜選擇直火烙烤,會有主廚特製「九宮格」風味盤,不同元素的精緻配菜,讓主菜的美味再上一層樓。

主菜有多達17種選擇,包括美國的火焰杉河農場肋眼牛排、日本北海道大干貝、熊本和牛紐約客、西班牙伊比利戰斧豬排、德國松露豬肉香腸、挪威深海鮭魚、馬來西亞甘蔗煙燻風味大蝦、紐西蘭鹿肉排、加拿大波士頓龍蝦等,可以任選搭配,也可選擇是否搭配套餐。火焰杉河農場自然肋眼牛排更會有桌邊料理服務,緩緩淋上威士忌,視覺效果驚人,也為牛排增添迷人香氣。

最後還有由法籍甜點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設計的「巧克力饗宴」,以露營點心「烤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為靈感,在66%巧克力製成蛋糕體,中間再夾入軟綿綿花糖,並淋上鹽味焦糖醬與香草冰淇淋,太邪惡、太誘人啦!

台北君悅酒店「Grill Around The World」四道式套餐,售價186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