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公分超厚餡料!青畑九號豆製所插旗101推出限定口味,還有牽絲榴槤起司

青畑九號豆製所進駐台北101推出2款限定口味,全新蜂巢造型超可愛,還有芋頭鹹蛋、榴槤起司車輪餅等著大家嚐鮮!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7公分超厚餡料!青畑九號豆製所插旗101推出限定口味,還有牽絲榴槤起司

從新竹竹北發跡的青畑九號豆製所進駐台北101啦!車輪餅內餡更是完全不手軟,加入7公分超厚餡料而爆紅。除了經典的牛奶燒、紅豆燒、芋頭燒,還有獨特創意口味像是奧立奧牛奶燒、泡菜芝士燒、芋頭鹹蛋燒以及超狂的榴槤芝士燒。

竹北店面更是多達20種口味選擇十分多元,食材更是標榜天然無添加,時常會推層出新口味每一款都讓人食指大動,每一款都好想大口品嚐!

繼今年初在台北內湖開分店,近期更進駐台北101還推出了2款獨家限定口味,分別是馬告蒜香馬鈴薯燒、咖哩愛文芒果燒,還有全新蜂巢造型,車輪餅控不能錯過!

馬告蒜香馬鈴薯燒(台北101獨家限定口味)

入口感受厚實綿密的馬鈴薯泥,搭配辛香料調味的鹹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咖哩愛文芒果燒

將兩種異想不到的食材發揮巧思組合,挑戰大家的味蕾,濃郁的咖哩香氣,搭配香甜的愛文芒果,居然可以這麼搭配!

芋頭燒

芋泥足足7公分這麼厚!嚴選大甲特產檳榔心芋頭,以青畑九號的特殊蒸煮手法製成,芋泥口感綿密鬆軟但還吃的到芋頭顆粒塊,能夠品嚐到芋頭的天然香氣!

榴槤芝士燒

夏天必吃的水果除了芒果,當然少不了榴槤,但榴槤本身的獨特的香氣,讓許多人又愛又恨。將榴槤與起司完美融合,一口咬下超濃郁的榴槤風味撲鼻而來,搭配牽絲起司超級誘人,

更多門市資訊請洽青畑九號豆製所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