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爆漿奶油餡料,還有隱藏版鐵觀音牛奶珍珠、起司三杯杏鮑菇

小鵲sing紅豆餅位在新竹東南街的文青車輪餅,除了有經典紅豆、奶油,還會推出每日限定、不定期頭家私藏口味~銅板美食也能替生活增添小確幸!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爆漿奶油餡料,還有隱藏版鐵觀音牛奶珍珠、起司三杯杏鮑菇

小鵲sing紅豆餅是新竹隱藏版的文青車輪餅,其實是玉蘭豆沙鮮乳文青飲料店的姐妹店,兩間店面就在彼此的對面可以一次品嚐到!小鵲sing紅豆餅原先是一台小攤車,因為獨具創意的口味深受饕客的喜愛!

一天販售5種不同口味,從甜的口味鵲幸紅豆、香草牛奶到鹹食起司薯薯,還有每日限定、不定期推出頭家私藏口味,每一款都讓人口水直流難以抗拒!

鵲幸紅豆餅

使用萬丹紅豆再添加桂花下去熬煮而成,紅豆口感十分綿密,帶有細緻淡雅的桂花香氣,不會過於甜膩!

價格:NT$17元

起司薯薯

是店內的超人氣口味.每日使用新鮮馬鈴薯現蒸、現煮製成馬鈴薯泥,再加入起司片,鹹香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價格:NT$25元

今日限定-抹茶麻糬

每日都會變換不同口味,讓前來品嚐的人都能享用到不同口味,這款抹茶麻糬帶有濃郁的抹茶香,在加入麻糬更增添口感,抹茶控們不能錯過~

今日限定-起司三杯杏鮑菇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三杯雞口味將雞肉改成了杏鮑菇,再加入起司片讓整體風味更加香濃,吃蛋奶素的人也能大口品嚐!

每日限定口味也曾推出芋頭芋圓口味、新竹在地著名商家進行聯名,推出油飯口味紅豆餅,情人節也會推出不同特殊口味,可以至官方粉絲團關注

價格:NT$25元

頭家私藏-鐵觀音牛奶珍珠

最特別的有加入珍珠的頭家私藏口味,將鐵觀音拿鐵化身成紅豆餅,一口咬下鐵觀音茶香搭配珍珠口感非常適合,下午茶首選推薦!

小鵲sing紅豆餅 店面資訊

時間:週一 ~  週六 (每月不定期加休一個星期六,詳情請見粉絲頁訊息)
地點: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2號 (12:00-17:00 售完為止)            
竹北市中正西路169號 (12:00-17:00 售完為止) 

新竹美食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