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新口味拉麵披薩太狂了!首度與麵屋武藏合作,還有大片叉燒肉、溏心蛋一次滿足

這個聯名太厲害,必勝客全新與「麵屋武藏」合作,推出「一口入魂拉麵」披薩,實在讓人太想嚐一波!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新口味拉麵披薩太狂了!首度與麵屋武藏合作,還有大片叉燒肉、溏心蛋一次滿足

沒錯,不斷在口味上出新招的必勝客,這回和「麵屋武藏」首創「一口入魂拉麵」披薩,以麵屋武藏原創中粗麵條滿滿鋪在披薩上為襯底、覆蓋上大片叉燒肉、再撒上大把蔥花及爽口筍片增添口感,就連溏心蛋都吃得到!

這款口味就連在日本都吃不到,餅皮上的拉麵麵條吸飽豚骨湯汁,披薩和拉麵的巧妙結合,肯定是本季最具話題的新商品。

必勝客「一口入魂拉麵」披薩

販售期間:109年6月30日起限時限量開賣( 6月23日起開放官網預購)

販售地點:必勝客全台指定活動門市(詳細資訊請洽官網及Fb粉絲專頁)

販售價格:

單點 大披薩1個459元

HOT和風嚴選套餐 1,059元

一口入魂拉麵大披薩+指定口味大比薩(和風章魚燒/壽喜雪花牛/黃金和風雞)三選一+10塊黃金和風鱈魚塊+原萃綠茶 1.2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