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風堂進化了!一風堂化身日式居酒屋首推居酒屋料理,還有全新3款拉麵新登場

一風堂首度推出居酒屋料理一秒變成日式居酒屋,還有全新3款風味拉麵來了~

Photo/marieclaire、一風堂

一風堂進化了!一風堂化身日式居酒屋首推居酒屋料理,還有全新3款拉麵新登場

日本人習慣在辛苦工作的一天後,邀請三五好友前往居酒屋,先以一杯啤酒乾杯後,點選多樣下酒小菜,把酒言歡,最後再來碗暖呼呼的拉麵,不僅暖胃也緩解了身體的疲倦。

台灣一風堂於2019年底重新改裝台灣1號店─中山店,首度引進多達超過20款居酒屋料理,更同步推出三款新拉麵,將日本居酒屋結合拉麵文化,店內提供多款酒水飲料,讓饕客們享受正統拉麵居酒屋風格。

全新3款拉麵推薦

五条黑醬油拉麵

以豚骨湯底結合醬油風味,簡單又經典的配料,整體香氣濃郁,是喝完酒後最適合來上一碗的拉麵口味。

價格:NT$250

五条黑沾麵

使用特製醬油及豚骨風味湯頭製作醬汁,入口感受Q彈有嚼勁的麵條,也可以與酒一同享用也非常適合!

價格:NT$270

柚香鹽味拉麵

以干貝柱熬製湯頭,並加入特製魚醬油提升鹽味湯頭層次感豐富,添加少許清香柚子皮,清爽不膩口。

價格:NT$280

中山店限定料理

柑橘醋漬腸

以柑桔醬及柚子胡椒醃漬雞皮與豬肚,是日本博多地區居酒屋必點菜色,酸甜風味結合紫蘇一同享用,十足開胃。

價格:NT$100

老爹最愛蕗蕎

蕗蕎為日本人最愛菜色之一,也是日本人居酒屋常點的配酒小菜,帶有些微辛辣感的獨門醬汁醃漬,令人欲罷不能。

價格:NT$70

漬梅番茄

以主廚特別開發的梅子醃漬醬汁醃漬一天,其清爽酸甜的番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NT$100

鐵板嗆辣蒟蒻

選用在日本被稱為爆彈辛味噌的特製辣醬,加上大量辣椒拌炒蒟蒻,辛辣風味讓人想大口飲下啤酒。

價格:NT$100

人氣第一嫩豬排

嚴選優質豬肉,經過低溫調理,結合帶有柑橘風味的特製醬汁製作而成,搭配新鮮高麗菜絲,促進眾人食欲。

價格:NT$280

溫馨提醒:「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店面資訊:

一風堂 中山本店

電話:02-2562-9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