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拉拉熊變成壽司啦!藏壽司推11款拉拉熊限定扭蛋,鐵火捲拉拉熊、鮮蝦小黃雞超欠扭,還有鮪魚祭開跑

藏壽司推11款RILAKKUMA拉拉熊限定扭蛋,軟萌的拉拉熊化身成握壽司超療癒,鐵火捲拉拉熊、鮮蝦小黃雞超欠扭!還有期間限定的鮪魚祭澎湃開跑啦!

Photo/藏壽司、twitter@rilakkuma_gyr

拉拉熊變成壽司啦!藏壽司推11款拉拉熊限定扭蛋,鐵火捲拉拉熊、鮮蝦小黃雞超欠扭,還有鮪魚祭開跑

RILAKKUMA拉拉熊現身藏壽司!藏壽司時常推出期間限定口味,一邊吃壽司還有機會獲得扭蛋更是讓人期待!這次萌度更升級,藏壽司首度與日本人氣圖像角色拉拉熊合作!

「藏壽司專屬拉拉熊-限定扭蛋」共三大系列11款拉拉熊限定扭蛋,包含「拉拉熊-軟膠吊飾」、「拉拉熊-立體吊飾」及「拉拉熊-立體磁鐵」,拉拉熊將與它的朋友們驚喜化身成藏壽司經典產品,等著大家來蒐藏!

除了有機會獲得超萌的拉拉熊扭蛋外,奢華的鮪魚祭也即將開跑啦,嚴選 8款頂級料理限期上桌,其中包含鮪魚界的夢幻逸品「黑鮪魚大肚」系列以及豪邁大份量的「厚切熟成鮪魚豪華三鮮」!

厚切熟成鮪魚豪華三鮮

超人氣北海道生干貝、厚切熟成鮪魚、大赤蝦盛裝奢華的一盤可一次品嘗不同口味的三鮮,老饕必點!

醃漬熟成黑鮪魚

鮮甜軟嫩黑鮪魚,經過特調醬料醃漬,一口咬下黑鮪魚鮮味在口中化開,絕佳口感!

熟成黑鮪魚大肚(一貫)

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大肚。濃郁豐富的油花,肉質鮮美香甜,入口即融,請盡情享用這黑鮪魚中的極品熟成黑鮪魚大肚。

炙烤黑鮪魚大肚(一貫)

帝王級黑鮪魚的大肚,肉質的酸味與油脂平衡的比例,以豪邁的大片切片享用。

熟成黑鮪魚

油脂分布均勻的熟成黑鮪魚,肉質軟嫩入口即化,喜歡黑鮪魚的饕客不能錯過。

燒炙紅喉

肉質鮮甜的紅喉魚,表皮稍微炙燒後油脂泌出,肉質細嫩且略帶點焦香,入口後散發出獨特的鮮甜滋味!

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

十幾顆新鮮飽滿的貝柱,切丁堆疊成干貝山,光視覺效果就讓人大滿足!一口咬下爆開的Q彈口感!

鰻魚茶碗蒸

滑嫩鮮甜茶碗蒸、裏頭加入些許鰻魚肉,肉質緊緻軟嫩,一口蒸蛋一口鰻魚肉在嘴裡融合成絕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拉拉熊限定扭蛋7/3至8/31
鮪魚祭:7/10開跑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點選傳送門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