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壽司芳來了!Sushiyoshi 壽司芳4大特色亮點公開,插旗東區米其林二星大阪創作壽司之神即將來台

日本壽司芳來了~連續五年獲得日本大阪米其林二星榮譽,更是顛覆傳統的創意壽司,將插旗台北東區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到!

Photo/Sushiyoshi 壽司芳

日本壽司芳來了!Sushiyoshi 壽司芳4大特色亮點公開,插旗東區米其林二星大阪創作壽司之神即將來台

Sushiyoshi壽司芳是許多日本饕客必吃的名店,主廚Chef Hiroki有著日本創意壽司之神美名,特殊料理方法揉合高超精湛手藝端出一道道令人為之驚豔的壽司,連名人們也一試成主顧,如佘詩曼、容祖兒、甄子丹丶張智霖、袁詠儀、楊千嬅、許志安、古巨基、蘇永康等人都成為Sushiyoshi壽司芳的常客!

延伸閱讀


亮點一、連續五年獲得日本大阪米其林二星

以頂級新鮮食材製作創意壽司與不同凡響餐飲體驗擄獲饕客味蕾,並結合充沛創意概念與追求完美的理念堅持,連續五年榮獲日本大阪米其林二星殊榮,成為許多壽司控此生必吃首選之一!


亮點二、壽司之神來台駐店、台灣獨家菜單

在日本摘下米其林二星的主廚Chef Hiroki在壽司界享負盛名, Sushiyoshi 壽司芳台北店開幕後也將邀請 Chef Hiroki 先生,至五月底前主廚Hiroki先生將駐店台北,餐廳推出的Hiroki 主廚full set,接近二十道將料理藝術完美呈現的「法魂日料」,設計獨家創意壽司及客製菜單,以頂級的日式餐飲體驗為饕客們帶來一場頂級美食盛宴!

亮點三、創意壽司推薦

台北店將承襲日本大阪總店風格,呈現獨樹一格且大膽的創意料理藝術,保留傳統日式食材的作法,並加入西式元素;菜式次序和味道均突破傳統壽司的框架!

在食材挑選方面,除了最新鮮的日本食材,主廚Chef Hiroki別出心裁的眼光,每年都會到不同國家找尋最頂級食材,足跡遍佈全球。例如遠至法國獲取新鮮食材,親自監督製作新鮮魚子醬!

今年初更飛至希臘採購烏魚子,堅持選用最世界頂級食材,並不定期更新創意菜單,在品嘗新鮮食材原始風味的同時,能感受到不僅是味覺更是視覺、觸覺、嗅覺的頂級奢華美食品嘗體驗!

牡蠣慕斯

用分子料理的技術,將牡蠣及鮮奶油製作成西班牙的Espuma foam ,在液態牡蠣裏面形成厚厚的氣泡,入口後舌尖充滿牡蠣的鮮味,彷彿徜徉岩岸聆聽海水浪潮之聲。

金剛烏魚子配咖啡豆

利用台灣現撈的烏魚,直接海邊加工取出後,在海岸岩石上暴曬而成金剛烏魚子-- 極致新鮮,極之享受。台灣每年將烏魚子供應到日本、韓國、歐美地區,全世界都對這一美味趨之若鶩。本道料理使用牙買加咖啡豆磨粉放在烏魚子上面,利用咖啡豆的香氣將烏魚子帶到另一個層次。

 

牡丹蝦義式薄切

以日本牡丹蝦為食材,用義大利傳統手法拍打成義式薄切;食用時,將蝦肉及用蝦汁製作而成的冰淇淋混在一起享用。日本食用花作為擺飾,整道料理像花園般華麗。

 

稻草燒鰆魚配牛蒡奶汁

將用鰆魚、稻草及日本備長炭柴燒至半熟,灑上海鹽,用日本牛蒡配以鮮奶油製成的醬汁,簡單地保留了魚的新鮮口味。

 

竹葉包花竹蝦壽司

日本新鮮空運竹葉包裹,用大阪傳統白醋飯,飯裏面加了干瓢、冬菇、薑、花竹蝦,讓壽司充滿了竹葉香氣。

鮪魚大腹壽司

牡丹蝦薄切刺身

基坦魚子醬海膽飯

炭燒鯵壽司

焦糖鯵壽司

赤鯥辣味大根

蛋黃配土佐醋啫喱

車海老竹葉壽司

白身魚湯

吞拿魚漬壽司

日式帆立貝他他窩夫

壽司芳價格資訊

午餐NT.3,500、NT.5,500+10%
晚餐NT.6,800、NT.8,500+10%
Chef Hiroki 先生駐店NT.10,000+10%

亮點四、一秒置身日本

從餐飲環境、服務、料理過程至上桌,都秉承著總店的獨特風格,整體木頭色系的日式質感,讓人一秒置身日本,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嘗到壽司之神的創意壽司!

Sushiyoshi 壽司芳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1樓
電話:02-2721-5560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

詳情請關注壽司芳紛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