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We Sweet Café咖啡廳台北也有了!攜手「立頓」打造期間限定飲品、甜點, 7/4正式開幕

終於不是台中人專屬,台北也有We Sweet Café咖啡廳啦!這次更特別與經典茶飲品牌「立頓」打造快閃聯名咖啡廳,想吃獨家新品就快衝一波。

Photo / 全聯

全聯We Sweet Café咖啡廳台北也有了!攜手「立頓」打造期間限定飲品、甜點, 7/4正式開幕

北部首間We Sweet Café咖啡廳選在台北東區,輕工業風的裝潢加上大面積落地窗,這次更以主題聯名登場,在台北、台中兩間門市同步推出2款限定飲品,包括「黑糖波一下」以及「水果搖一夏」,其中「黑糖波一下」是以立頓原味奶茶及立頓紅茶為基底,加上鮮奶及黑糖,搭配QQ珍珠,珍奶控絕對必喝。

另外還同步推出快閃咖啡廳限定4款甜點,從「珍珠奶茶慕斯」、「珍珠奶茶泡芙」、「珍奶慕斯杯」到「珍奶起士」,將立頓奶茶、紅茶與黑糖珍珠打造出夢幻下午茶,是不是每款都想嚐看看!

全聯全台門市也有一系列立頓聯名甜點,包括「紅茶黑糖Q心捲」、「醇香奶茶布蕾塔」、「紅茶蘋香生乳酪」、「奶茶雙餡泡芙」、「紅茶拿鐵邦特蛋糕」以及「檸檬紅茶盆子」,將於7/3到7/30限時販售。

We Sweet café X 立頓快閃聯名咖啡廳

地址:We Sweet Café大安延吉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90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