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麵包店】於是麵包必吃地瓜鮮奶甜甜圈、生巧克力吐司,現做現烤隱身在老宅中的優雅麵包

於是麵包是台南超人氣美食於是甜甜圈的全新升級版!招牌必吃地瓜鮮奶甜甜圈外,每天有更多現做現烤的美味麵包可以選擇,像是於是可可捲、生巧克力吐司等待大家品嚐!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於是麵包

【台南麵包店】於是麵包必吃地瓜鮮奶甜甜圈、生巧克力吐司,現做現烤隱身在老宅中的優雅麵包

於是麵包隱身在老宅中的優雅麵包店,其實是台南人氣美食於是甜甜圈的全新升級版!於是甜甜圈原先只有販售地瓜鮮奶甜甜圈,因香氣四溢、甜而不膩的美味,瞬速擄獲饕客們的味蕾!

老闆本身是麵包師傅,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元的選擇,於是麵包就誕生了!搬離了原址民生路,而新店選在台南公園路的巷弄間,雖然不是鄰近市區,而全新的店面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將經過時間洗滌的老宅融入了歐洲老件,充滿復古氛圍且每個角落都讓人驚喜,一推開店門就能感受麵包陣陣香氣,每一款麵包看起來都令人食指大動!

目前每天大約會販售7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供大家選擇,之後也有機會增加不同的品項,除了必吃甜甜圈外,還有7款不能錯過的麵包推薦!

原味甜甜圈

麵糰拌入地瓜、牛奶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是店面的超人氣款,一上架幾乎是立刻秒殺!

入口感受特殊香氣、奶香與細砂糖完美結合,完全不會油膩,反而越嚼越香!之後也有機會推出爆餡甜甜圈,小編已經開始期待了!

價格:NT$30

於是可可捲

嚴選AOP產地認證奶油,法芙娜巧克力製作而成,搭配苦甜巧克力內餡即使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大口嚐鮮!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這款誘人的可可捲!

價格:NT$42

海鹽捲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使用日本麵粉製成,而海鹽捲中包裹著奶油,經由烘烤過後奶油融化在麵包當中,一口咬下感受奶油香氣擴散在口中,最上方灑上法國鹽之花,鹹香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價格:NT$35

目前麵包捲共有4種口味,除了可可捲、海鹽捲,還有糖味捲、七味捲可以選擇,而七味捲則是不定期出現,帶有辛香與微辣感,最適合炎炎夏日品嚐!

起司貝果

光是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以日本麵粉加入乳酪製作而成。

最適合搭配一杯咖啡,無論是早餐、下午茶都是完美選擇!

價格:NT$60

巧克力貝果

使用法芙娜、CACAO BARRY兩種巧克力交織出絕佳風味!

於是麵包甜口味的麵包都不會過於甜膩,帶有巧克力本身的苦甜滋味,是一款大人風味的巧克力貝果!

價格:NT$60

芒果乳酪麵包

使用天然龍眼蜜、愛文芒果乾、法國乳酪、天然發酵奶油製作,這款非常清爽、甜度較低,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享用!

價格:NT$90

蔓越莓亞麻麵包

經過改良的歐式麵包,以日本麵粉再加入蔓越莓乾、亞麻子……等等,滿滿的餡料每一口都超滿足!

入口感受麵包的Q彈嚼勁,但比原先的歐式麵包來的柔軟,搭配豐富餡料適合喜愛多層次口感的人享用!

價格:NT$80


生巧克力吐司

生巧克力吐司也是不定時推出,吐司上方有店家特製的餡料帶有些許甜度,而麵團使用法芙娜苦甜純可可粉,麵體加入巧克力水滴!最特別的是有兩種吃法,經過回烤後生巧克力吐司上方的酥脆與吐司的柔軟口感讓人一吃就驚豔;而隔天沒有經過回烤的吐司品嚐起來十分柔軟!

於是麵包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634巷21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電話:0987 907 138
沒有固定公休日,每月公休日會在粉絲團公佈
於是麵包粉絲團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