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啤酒頭》推出兩款西瓜啤酒!屬於大人的西瓜汁,夏天沁涼微醺新選擇

夏天不只要大口吃西瓜,《啤酒頭》這次更推出兩款西瓜啤酒,肯定要來微醺一波啦!

Photo / 啤酒頭釀造

《啤酒頭》推出兩款西瓜啤酒!屬於大人的西瓜汁,夏天沁涼微醺新選擇

致力於將啤酒與台灣在地物產結合的《啤酒頭》,在夏季特別將台灣水果代表大紅西瓜、小玉西瓜融入啤酒當中,打造最沁涼的消暑新滋味!

其中選用台灣大紅西瓜釀造的「紅 Ruby Watermelon Beer」,成色宛如艷陽下的美艷紅寶石鮮紅通透,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大紅西瓜熱情濃郁的香氣,西瓜甜而不膩的自然風味,與啤酒香完美結合,酒精濃度ABV 5.5%,是屬於大人版的西瓜汁。

而「小玉 Blonde Watermelon Beer」就選用台灣雅甜細緻的小玉西瓜來釀造,喝起來香氣更為淡雅清甜,還擁有晶瑩透亮的金黃色澤,完美還原了小玉西瓜的所有特性。

《啤酒頭》2款西瓜啤酒於家樂福量販獨家販售,售價12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