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米其林餐廳主廚坐鎮!大直英迪格酒店推新菜單:和牛威靈頓、波士頓龍蝦細麵,絕對滿足挑剔味蕾

雖然因疫情影響不能隨心所欲出國遊玩,那就不如讓舌尖來趟異國之旅!2020年初全新開幕的大直英迪格酒店,不只有吸睛的海螺型建築外型吸睛,位於4樓的全日餐廳T.R Bar & Kitchen也叫人著迷,現在更邀請米其林主廚坐鎮、推出當季新菜色,相信能征服吃貨們的挑剔味蕾。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大直英迪格酒店

米其林餐廳主廚坐鎮!大直英迪格酒店推新菜單:和牛威靈頓、波士頓龍蝦細麵,絕對滿足挑剔味蕾

取名台灣煉瓦株式會社Taiwan Renga的英文縮寫,全時段迎客的T.R Bar & Kitchen主打「接地氣」、「樂分享」、「潮食尚」三大定位,是三五好友相聚的絕佳場所。邀請米其林餐廳侯布雄副主廚菲德烈克.朱利安Frederic Jullien擔任廚藝顧問,兼具創意與細膩手法,每一口都充滿驚喜與巧思。

最令人傾心的,就是需要3天前預訂的「頂級和牛威靈頓」,選用脂肪含量最少的頂級澳洲M5和牛菲力,結合65層黃金手工酥皮,外酥內嫩口感值得細細品嚐。同樣令老饕們讚不絕口的還有「緬因龍蝦細扁麵」,將肥美波士頓龍蝦搭配印度咖哩及法國奶油調味,細麵則吸滿龍蝦高湯精華,是不能錯過的豪華海味。

許多菜色皆加入台灣在地料理元素,像是「地中海小卷串」將澎湖小卷塞入臘腸丁、櫛瓜,配上炸春捲皮創造豐富層次口感。「無骨雞翅燉飯」則是完美揉合南投埔里去骨雞翅、台東池上越光米與牛肝蕈菇高湯、雞湯,為義式料理加入台灣味。最後別忘記用集結熱帶水果的「熱帶百寶盒」、70%瓜納拉哈巧克力製成的「享嚐黑可可」劃上完美句點。

除了美食,T.R Bar & Kitchen裝潢也令人流連忘返!將基隆河畔的漁燈、龍鱗及船板結構等特色元素加入設計,打造充滿潮味與時髦的用餐空間。更有近200坪戶外空間可以開趴、遠眺台北101,不妨去好好發掘大直鄰里故事與基隆河畔之美。

「T.R Bar & Kitchen」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4樓

餐廳營業時間:6:30~21:30

酒廊營業時間:11:00~21:30

訂位電話:02-3518-777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