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想微醺必吃!起士公爵X仕高利推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爸爸會愛的父親節蛋糕在這裡

起士公爵X仕高利推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不嗜甜的爸爸也會愛的蛋糕在這裡!嚴選仕高利達12年威士忌的酒香、百年經典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完美搭配!

Photo/起士公爵

想微醺必吃!起士公爵X仕高利推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爸爸會愛的父親節蛋糕在這裡

威士忌乳酪蛋糕來了!由起士公爵X仕高利攜手推出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不嗜甜的爸爸也會愛的蛋糕在這裡,嚴選仕高利達12年威士忌搭配百年經典黑巧克力以完美比例調製而成!

以百年經典嘉麗寶精心焙製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的苦中帶甘、和仕高利達12年威士忌的酒香,品嘗感受具有濃厚花果風味以及滑順口感!

再配上台南玉井蜜旺果鋪以自然農法栽培的土桂圓窯烤而成的龍眼乾更提升風味,一口咬下果肉厚實,保留天然香氣,口感甜而不膩!

混搭出爸爸的苦甜心情,陳年佳釀繚繞的微醺後勁,成熟穩重的紳士格調,彷彿就是家中不擅表達但卻時時刻刻對家中掛心的爸爸!

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預計售價:1080元/六吋
限量:2000顆
通路:全台起士公爵門市、起士公爵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