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宜蘭冬山美食】小山丘冰店手工熬煮蘋果醬搭配雪白山丘,還有夏季必吃椰漿芒果超消暑

小山丘whatthehill位在宜蘭冬山的日系質感刨冰店,剉冰像是一座座冰涼雪山!手工熬煮的醬汁,每一口都是水果鮮甜滋味超療癒,夏天消暑來這碗就對了!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宜蘭冬山美食】小山丘冰店手工熬煮蘋果醬搭配雪白山丘,還有夏季必吃椰漿芒果超消暑

小山丘whatthehill位在宜蘭冬山日系質感刨冰店,一碗碗沁涼的剉冰就像是一座座小山丘,冰品主要以水果為主題發想製作而成!

醬汁由店家每日手工熬製而成,沒有過多的糖水,完全不會太甜膩!目前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伯爵蘋果、野莓鳳梨、椰漿芒果,等待大家大口品嚐!

延伸閱讀


伯爵蘋果

這款絕對是店內的超人氣口味,嚴選紐西蘭的美人蘋果,經過細心熬煮後再加入唐寧伯爵茶更增添香氣。在刨冰中間還吃得到蘋果丁的口感,每一口都超清爽!

價格:NT$80

野莓鳳梨

喜愛酸甜滋味的人必點!一共加入了6種不同莓果像是覆盆莓、蔓越梅、藍莓…等等熬製而成,多種莓果搭配出多層次風味!淋在刨冰再搭配新鮮鳳梨,在視覺就超消暑!

價格:NT$80

椰漿芒果

夏天除了要大啖冰品外,當然不能沒有芒果!這款是期間限定口味,使用當季甜度高的欉紅愛文芒果,黃澄澄的芒果醬、放上新鮮芒果、最後淋上店家自製的椰奶煉乳,這就是夏天的美好滋味!

除了販售冰品外,店內也有甜點可以選擇,像是磅蛋糕、瑪德蓮,口感扎實不膩口,也非常值得一試!

價格:NT$80

《 小山丘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244號

營業時間:13:00-20:00(每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