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吃小芋圓雙茶聖代!立頓玩茶舖快閃店x SOMA特調飲品強勢回歸,超夢幻夏季特調只賣一個月

立頓玩茶舖8月限定再度快閃店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必吃超美味的的小芋圓雙茶聖代,這次與SOMA攜手推出特調飲品,炎炎夏日先來一杯消暑解熱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必吃小芋圓雙茶聖代!立頓玩茶舖快閃店x SOMA特調飲品強勢回歸,超夢幻夏季特調只賣一個月

立頓玩茶舖快閃店全新升級再度快閃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啦!2019年首次將日本超夯飲品登台!「立頓玩茶鋪Lipton PARTEA」期間限定快閃華山,推出一系列珍珠飲品好喝又好拍!今年則聯手「SOMA特調飲品」使用立頓茗閒情台灣茶,打造夢幻質感調茶!

延襲品牌嶄新明亮的視覺設計風格,結合陽光立頓黃、木質感吧檯以及透亮玻璃屋,呈現屬於夏季的清新活力感。

今年更將打卡熱點快閃店全新升級2.0版,以日本的水果調茶概念、搭配台灣好茶為基底,繽紛的色澤好喝又好拍!

雙檸小清新

採用立頓茗閒情蜜香紅茶作為茶底,搭配夏日雙色檸檬及蘭香籽,帶來清爽甘甜的口感!

夏日小梅好

茶底為立頓茗閒情活綠茶,加入特製釀造的紹興梅汁,是夏天必喝的酸甜好滋味。

蜜香小厚奶

立頓茗閒情台灣蜜香紅茶為基底,和鮮乳坊許慶良鮮奶完美混合,和蜂蜜融出濃厚的鮮奶茶風味。

限量版獨家冰品-小芋圓雙茶聖代

採用立頓減糖奶茶及立頓茗閒情蜜香紅茶兩種茶款以完美比例混搭、茶香加倍,再加上小芋圓的豐富口感,是夏日消暑冰品的最佳選擇!

限定版聖代只在玩茶舖2.0販售,喜愛濃厚茶味聖代及小芋圓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超過2000+自由搭創意調茶

除了三款SOMA特調飲品,2.0升級版立頓玩茶舖快閃店,更是將今年的立頓PARTEA自由搭提升至超過2000種組合變化,從容器、茶飲、配料,依照個人喜好創意搭配出獨一無二風味,多款適合炎熱夏季的水果配料,沁涼消暑口感在炎炎夏季是必喝的夢幻特調!

立頓玩茶舖Lipton PARTEA期間限定快閃店

營業日期:8/1(六) – 8/31(一)每日營業營業時間:11:00 am – 21:00 pm (最後點餐20:30)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3B玻璃屋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