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渣男進駐台中!最時髦的台式居酒屋台中勤美七渣登場,調酒教父打造全新12款調酒,必喝珍奶調酒

渣男Taiwan Bistro進駐台中啦!全新台中勤美七渣店來了,邀請到調酒教父打造全新12款調酒,各種渣男調酒搭配道地台式滷味,愛喝的朋友準備好Chill一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渣男

渣男進駐台中!最時髦的台式居酒屋台中勤美七渣登場,調酒教父打造全新12款調酒,必喝珍奶調酒

渣男全新分店台中勤美七渣店來了!渣男Taiwan Bistro於2016年創立,打破以往對於餐酒館、日式居酒屋印象,在這裡吃得到道地的台式滷味,從精釀啤酒到各種渣男特調,或是進口洋酒及日本酒一應俱全,最適合在夜晚享受微醺,好好放鬆!

創辦人Tony致力打造屬於台灣人的餐酒館,將宵夜常見的台式滷味、家常小菜拿來佐酒,沒有網美風格的華麗裝潢,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木桌椅,花盤瓷器盛裝餐點,讓人放鬆舒適的台味、復古的空間,讓每個角落充滿著故事!

全新調酒推薦

為了完整呈現台式居酒屋的概念,這次更邀請到「Trio三重奏」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調酒界的代表人物,「調酒教父」王靈安老師為渣男量身打造12款全新調酒,在酒中融入許多台灣在地特色!

渣男烏梅醉

烏梅汁與琴酒混合,加入桂花蜜、氣泡水,最後再用洛神蜜餞裝飾,這杯屬於大人口味的烏梅汁。

價格:NT$280

醉美人

以蔓越莓汁打底,伏特加、蘭姆酒、琴酒,再加入台灣玉荷包所釀造的龐尼維爾荔枝酒及檸檬汁shake混合後加入杯中,香甜的荔枝味超順口,是一款夢幻的少女調酒,但後勁十足很容易不小心喝醉啦!

價格:NT$260

猛呷楊桃冰

使用日月潭紅玉搭配伏特加,以茶香調和酒感,加入鹹楊桃汁,風味清新爽口、充滿台灣味調酒。

價格:NT$260

水果妹

將經典不敗的伏特加調酒”Vodka Lime”變奏曲,基底酒改成柑橘口味的伏特加,加入檸檬汁、鳳梨與砂糖,用不同的風味詮釋經典調酒。


價格:NT$260

這個我可以

以茶入酒,將阿薩姆茶香帶入伏特加中,用茶帶出濃淡富變化的滋味,加入檸檬汁、糖水shake後倒入氣泡水,風味、香氣都很清新,也好容易入口。

價格:NT$280

莫忘中出

深水炸彈2.0進化版,杯中倒入台灣啤酒,shot杯中則加入鹹甜的客家桔醬混合伏特加,丟入shot杯後炸出滿溢的台灣味!

價格:NT$260

6款風格SHOT

臺中為珍珠奶茶發源地,以此為靈感創造的「大奶微微」,結合用龍眼木炭培的鐵觀音茶與伏特加,作出有趣、好看又很有風格的SHOT﹔「妹仔」以法國蜜李酒為基底,再加入檸檬汁與柑橘伏特加,最後擺上冰梅蜜餞裝飾,充滿層次的復古台味。

「軟糖」用波本威士忌當基酒,使用新鮮百香果泥搭配,最後以軟糖裝飾,入口滿滿是百香果的酸甜滋味,隱約帶有波本的氣味,幾乎讓人沒有感覺酒氣,但卻後勁十足!

「不要不要」shot杯中先倒入冷凍的龍舌蘭,杯口擺上鋪好白細砂糖與研磨咖啡粉的薄檸檬片,喝前先將檸檬片包著糖與咖啡嚼出汁,再一口喝下Tequila,濃烈的酒香立馬擴散到全身。

「愛的喇吉」蘭姆酒shot搭配金桔蜜與檸檬汁一口喝下,淡淡蜜香稍微淡化了濃烈的酒感。「紅衣小女孩」用南投日月潭紅玉茶與伏特加調出紅玉茶酒,漂亮的琥珀色澤一口飲下,再以鹹甜羊羹中和口中酒感,茶香與酒香在口中完美的調和。

台式滷味推薦

滷菜的調味混合了台式與客家風味的醬味風格,為了凸顯食材原味,在佐料與沾醬上做出變化,提升每種滷菜的味覺層次,首推「滷味拼盤」適合有選擇困難的人享用,只要一盤就能嚐盡渣式滷味風格!

「豬尾巴」也是超人氣必點,將豬尾巴滷透後輕烤至表皮酥脆,Q彈的表皮輕烤後不但會有淡淡焦糖香,還會有桶仔雞雞皮的黏糯口感,豐富的膠質滑而不膩!

「手拌干絲」選用四角豆干切成條狀再加入辣椒與蒜苗,是道鹹香夠勁的下酒菜!另外「薑汁番茄」也適合這個炎炎夏日大口品嚐!用樸實的台灣滷味配酒佐人情味,這就是屬於渣男輕鬆時髦的台式餐酒美學!

渣男Taiwan Bistro店面資訊

信義一渣
電話:(02)2720-98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15弄12號(莊敬路、松仁路口)

木柵二渣
電話:(02)8230-194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9-1號 (近捷運萬芳社區站)

南京三渣
電話:(02)2545-990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9巷3弄2號 (近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

古亭四渣
電話:(02)2365-335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62號 (近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

中山五渣
電話:(02)2550-80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4號 (近捷運雙連或中山站)

波特蘭六渣(海外首店)
電話:+1 971-229-192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2:00
地址:11136 SW Capitol Hwy, Portland, OR 97219美國

台中勤美七渣
電話:(04)2321-962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3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