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松菸美食】《溫叨咖啡餐酒館》推松菸誠品獨家餐點,必吃蜜漬醃肉、珍珠奶茶鬆餅

《溫叨咖啡餐酒館》是溫叨咖啡早午餐的全新品牌,將品牌風格定位在餐酒館,讓大家能夠在餐酒館中享用一頓溫暖的創意家常菜料理!
【松菸美食】《溫叨咖啡餐酒館》推松菸誠品獨家餐點,必吃蜜漬醃肉、珍珠奶茶鬆餅

溫叨 Café是東門的人氣早午餐,有別以往早午餐以西式餐點為主軸,溫叨 Café除了有西式早午餐餐點外,還有中式的家常菜美食!

溫叨店名非常親切其實是「我家」的台語諧音,其保有台灣這塊土地上獨有的人情味,期待延續台灣獨有的文化底蘊及溫度。

《溫叨咖啡餐酒館》延續溫叨的"好食,好感,好生活"理念的第二品牌,發揮巧思將西式料理融合中式家常菜,讓美味層次更具有深度!

店面寬敞舒適及採光十分明亮,每個角落藏有不同細節,相信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

必吃推薦

核桃松子蜜醃肉

帶有日系感以及家常菜的餐點,搭配三種配菜分別是醃漬蘿蔔、蕃茄、青菜左胡麻醬!

選用三層肉烹煮過程中加入新鮮水果烹煮,入口感受肉質十分軟嫩、帶有微酸甜的水果香氣。

最後再加入烤過的松子核桃,口感更加豐富多層次!

價格:$398元(松菸誠品獨賣)

辣台味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將西式料理融合中式餐點的風味,辛辣的宮保雞丁與義大利麵結合非常適合!

一吃就開胃讓人停不了口~

價格:NT$288

珍珠奶茶鍋煎鬆餅

鍋煎鬆餅口感扎實,加入Q軟的黑糖珍珠入口香氣四溢~

超誘人的外觀更是讓人想大快朵頤!

吃完鹹點後的再來份珍珠奶茶鍋煎鬆餅就是最完美的結尾!

價格:NT$280(14:00開始供應)

春神來了(草莓乳酸優格)

除了咖啡茶飲外還有推出新的無酒精氣泡飲,加入草莓汁與乳酸飲品完美結合,帶有香甜的莓果風味,漸層的外觀也非常好拍!

價格:$185元

王者之生:18天生啤酒

最美味的賞味期18天,質地金黃清澈,淡雅的啤酒香氣,搭配任何鹹食都十分合適,放鬆小酌首選!

價格:$175元(300ML)/ $260元(500ML)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 - 下午10:00

電話:02 6638 800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