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時7天!藏壽司鮭魚祭奢華登場,必吃「超巨鮭魚卵軍艦」滿滿海膽尬鮭魚卵太誘人

藏壽司鮭魚祭來了!限時7天推出滿滿超美味的鮭魚壽司,必吃極致大粒鮭魚卵軍艦組,飽滿鮭魚卵尬鮮甜海膽超誘人!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藏壽司

限時7天!藏壽司鮭魚祭奢華登場,必吃「超巨鮭魚卵軍艦」滿滿海膽尬鮭魚卵太誘人

藏壽司鮭魚祭來了!鮭魚控必吃滿滿鮭魚壽司料理,從8/14開始只賣7天真的不能錯過,必吃新品「極致大粒鮭魚卵軍艦組」,以顆顆飽滿的鮭魚卵搭配鮮甜的海鮮海膽、貝柱等上乘食材,豐富口感絕對能滿足挑剔的味蕾!

極致大粒鮭魚卵軍艦組

將三貫滿到溢出來的大粒鮭魚卵,澎湃盛入一盤,搭配濃郁的海鮮海膽及鮮甜的貝柱,在原本飽滿的口感上,增添鮮美的海味,是此次絕不容錯過的奢華極品!

NT. 80元

柚香鱒魚卵大生鮮蝦

在具分量感的生鮮蝦上,放上了滿滿的鱒魚卵,鮮蝦的甘甜與鱒魚卵Q彈的滋味,令人欲罷不能

親子生鮭魚壽司

鮭魚控們心中的夢幻逸品,以口感紮實的厚切生鮭魚搭配渾圓飽滿的鮭魚卵,甘甜鮮美一次滿足!

NT. 80元

滿溢大粒鮭魚卵軍艦

豪邁的放上滿到溢出來的鮭魚卵,爆漿的濃郁滋味,一入口即享有大大滿足

NT. 80元

炙烤玫瑰岩鹽生鮭魚

則是選用肥美的生鮭魚搭配天然的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炙烤,打造清爽且富含層次的吮指美味。

NT. 40元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點選傳送門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