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爆量海膽!開丼推海膽3吃「北海道三倍爆膽王丼」,還可以變成奢華海膽壽司、手捲,大口吃超滿足

開丼推出超狂的北海道三倍爆膽王丼,一整盒北海道直送的頂級馬糞海膽,搭配美國PRIME等級的翼板牛排丼,還可以做成奢華海膽壽司、手捲,海膽三種吃法一次滿足!
超爆量海膽!開丼推海膽3吃「北海道三倍爆膽王丼」,還可以變成奢華海膽壽司、手捲,大口吃超滿足

開丼最爆量的「北海道三倍爆膽王丼」來了!夏天為海膽盛產的季節,其中又以北海道產的頂級海膽最為聞名,7、8月盛夏的北海道,是馬糞海膽最好吃的產季,滋味甘甜濃郁,細滑綿密,為日本頂級海膽之一!

鮮豔的橘色更是讓人食慾大開,許多饕客鍾情於它的鮮甜海味;主打創意丼飯的「開丼」去年推出平價系列的韓國馬糞海膽燒肉丼與超浮誇份量的爆膽王丼。

掀起一陣挑戰膽固醇熱潮,今年則是以推出「北海道三倍爆膽王丼」還有三種不同吃法,最適合與兩三位好友分食享用!

北海道三倍爆膽王丼

第一種吃法-海膽搭配美國翼板牛排與配料直接享用

採用一整盒北海道直送的頂級馬糞海膽,與最高等級的Prime美國翼板牛排丼組成套餐,還附上有「海中黑鑽石」美譽的魚子醬、日本醬油漬鱒鮭魚卵、微辣鹹香的明太子、海苔、生芥末及蔥花等七種配料!

第二種吃法-手捲

除了能品嚐海膽的甜美原味,或者加入鱒鮭魚卵拌進鹹香多汁燒肉丼中的標準吃法,還能用海苔包著魚子醬及海膽做成手捲,感受海膽與魚子醬滑入喉中,的雙倍頂級奢華享受。

第三種吃法-海膽燒肉壽司

還可以做成海膽燒肉壽司,讓肥美燒肉與細緻海膽層層交疊,在口中綻放的鮮美,讓人大呼幸福,海膽與燒肉的三種吃法,讓消費者大飽口福!

價格:1599元

鱒鮭魚卵(20G )

有紅色鑽石之稱的鱒鮭魚卵,是日本料理中常見的高級食材,將海膽與鱒鮭魚卵混搭配燒肉 豐富口感一吃上癮。

價格:60元

期間限定:7月16日至8月31日

開丼全台店鋪資訊

西湖內科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2F(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4:30/17:00~21:00
周五~周日、國定假日:11:30~21:00

HOYII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環球板橋車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1:30
週五及例假日前:11:00~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10:00~22:00

桃園ATT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樓(桃園火車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更多店鋪資訊請洽開丼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