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想消暑必吃!TWG Tea台北、台中快閃店限時推8款茶香冰淇淋,繽紛色彩沁涼又解熱

TWG Tea快閃店來了!信義新光A8 & 台中新光中港店限時推出8款茶香冰淇淋,還有獨家限量特製的阿里山茶味冰淇淋,感受細緻茶香與冰淇淋交織出的消暑美味!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想消暑必吃!TWG Tea台北、台中快閃店限時推8款茶香冰淇淋,繽紛色彩沁涼又解熱

TWG Tea快閃店來了!分兩個場次分別進駐信義新光A8 & 台中新光中港店,限時推出8款茶香冰淇淋,還有獨家限量特製的阿里山茶味冰淇淋,不只不會太過甜膩,感受優雅茶香擴散在口中的沁涼滋味!

每日限量特製冰淇淋風味-台灣獨家阿里山嚴選茶味冰淇淋

來自台灣獨家產地,為茗茶鑑賞家優選產量稀少阿里山巖選烏龍茶品,口味清新的台灣烏龍茶,經過中度發酵後,淬煉出深遠口感!由主廚精心費時製作感受清新花香,淡淡甘甜在味蕾間擴散! 

焦糖奶油紅茶味冰淇淋

融合獨家法式甜香料配方,甜而不膩的滋味太誘人!

玫瑰芬香茶味冰淇淋(Bain de Roses Tea)

玫瑰芬香茶味冰淇淋,大吉嶺黑茶搭配玫瑰、香草及微微果香,細緻的芬芳在口中迴盪!

除此之外,喜愛茶香的人還可以選擇經典1837黑茶味冰淇淋、喜愛果香風味的艾方索黑茶味冰淇淋,帶有黑茶與芒果秘製風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資訊

TWG Tea八款茶味冰淇淋
單球售價新台幣95元;二球售價新台幣180元;三球售價新台幣260元。

TWG Tea快閃店沁涼仲夏-繽紛茶香冰淇淋限時體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一樓廣場,8月10日(一)起至8月16日(日)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廣場,8月19日(三)起至8月31日(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