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咖啡控必收!Nespresso 3款冰咖啡特調教學大公開,只需要冰塊、水在家也能做出氮氣咖啡

Nespresso 3款冰咖啡特調教學大公開,夏日消暑新解方,還可以加入氣泡水,在家也能輕鬆做出氮氣咖啡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Nespresso

咖啡控必收!Nespresso 3款冰咖啡特調教學大公開,只需要冰塊、水在家也能做出氮氣咖啡

冰咖啡特調教學大公開!Nespresso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咖啡饗宴,尋片世界各地找尋絕佳風味的咖啡,迎接炎炎夏日到來推出2款夏季限量冰咖啡,非常適合加入冰水、氣泡水、牛奶或風味糖漿,只要簡單步驟就能做出多層次的美味冰咖啡!

清爽冰咖啡選用來自肯亞及印尼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調製而成,帶有清新果香調,採用淺烘焙手法來保留咖啡純粹的果韻芳香,加入冰塊或氣泡水調飲,讓平衡清爽的口感再升級,創造冰涼滑順滋味。

濃醇冰咖啡則選用來自秘魯和印尼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調和,口感圓潤且帶有層次豐富的穀物與木質香調,非常適合加入冰塊及冰牛奶後讓整體更加濃郁醇香。

除了限量冰咖啡外,Nespresso與法國百年糖漿品牌Monin合作推出第二版精緻迷你版糖漿禮盒,內含三款人氣風味 : 白桃、海鹽焦糖、黑醋栗風味的迷你瓶糖漿,只要一鍵萃取咖啡,無論搭配冰塊、鮮奶或氣泡水,都能添加些許糖漿點綴,就能輕鬆完成視覺、味覺兼具的消暑紓壓飲品!

冰咖啡特調教學食譜

桃醉一夏清爽黑咖啡

以清爽冰咖啡膠囊、白桃風味糖漿及氣泡水礦泉水調製而成,白桃清新香甜擴散在口中,感受咖啡圓潤平衡的清爽口感,最適合在食慾不振的夏天來一杯!


步驟教學

1、在350毫升的咖啡杯中加入10毫升的MONIN白桃風味糖漿至杯中(可依個人喜好搭配)
2、加入90克冰塊至杯中
3、加入90毫升的氣泡水至杯中
4、萃取40毫升的FREDDO DELICATO清爽冰咖啡至杯中,即可完成

食材準備

1、10毫升MONIN白桃風味糖漿
2、90克冰塊
3、90毫升蘇打水
4、FREDDO DELICATO清爽冰咖啡 或 COSI科斯

鹽夏之義濃醇冰拿鐵

以濃醇冰咖啡膠囊、海鹽焦糖風味糖漿及冰牛奶打造的香醇咖啡特調,帶有層次豐富的烘烤穀物與木質香調,再加入海鹽焦糖風味糖漿,享受甜蜜滋味中帶有微鹹的口感,並搭配香醇冰奶泡感受濃郁的美妙滋味。


步驟教學

1、在350毫升的咖啡杯中加入10毫升的MONIN海鹽焦糖風味糖漿至杯中(可依個人喜好搭配)
2、加入90克冰塊至杯中
3、將150毫升的冰牛奶倒入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中,選擇「冰濃縮瑪奇朵(ESPRESSO ON ICE MACCHIATO)」模式製作冰奶泡後,倒入杯中
4、萃取40毫升的FREDDO INTENSO濃醇冰咖啡至杯中,即可完成

食材準備
1、10毫升MONIN海鹽焦糖風味糖漿
2、90克冰塊
3、90毫升冰牛奶
4、FREDDO INTENSO濃醇冰咖啡 或 ISPIRAZIONE GENOVA LIVANTO義式經典熱那亞莉梵朵

黑醋栗氮氣冰咖啡

以清爽冰咖啡膠囊、黑醋栗風味糖漿及冰水打造出的沁涼咖啡特調!不用出門,在家也能做出宛如氮氣咖啡的綿密泡沫與沁涼感,這款也非常適合喜愛輕爽風味的人享用!

步驟教學

1、萃取40毫升FREDDO DELICATO清爽冰咖啡備用
2、將冰塊、萃取好的40毫升FREDDO DELICATO清爽冰咖啡、10毫升的MONIN黑醋栗風味糖漿(可依個人喜好搭配)及20毫升冰水倒入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中,選擇「氮氣冰咖啡(ICED NITRO)」模式製作
3、將完成的咖啡倒入350毫升的咖啡杯中,即可完成

食材準備

1、10毫升MONIN黑醋栗風味糖漿
2、90克冰塊
3、20毫升冰水
4、FREDDO DELICATO清爽冰咖啡 或 MASTER ORIGIN COLOMBIA 單一產區臻選咖啡-哥倫比亞

清爽冰咖啡/濃醇冰咖啡 購買資訊
建議售價皆為$220元/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購買請洽Nespresso官網及全台門市

MONIN聯名的限量風味糖漿3入組
會員購買任10條咖啡膠囊即可獲贈與百年法國頂級糖漿品牌MONIN聯名的限量風味糖漿3入組,內含白桃、海鹽焦糖及黑醋栗風味糖漿各1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