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5分鐘上桌的減肥餐!美威鮭魚推2道免開火懶人鮭魚料理,食材在7-11超商就能輕鬆買到

免開火超簡單的健身減肥餐來了!美威鮭魚首次於7-ELEVEN販售,健身減肥除了雞胸肉有了全新選擇,2款鮭魚料理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上桌,食材在7-11超商就能輕鬆買到!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5分鐘上桌的減肥餐!美威鮭魚推2道免開火懶人鮭魚料理,食材在7-11超商就能輕鬆買到

美威鮭魚首次於7-ELEVEN販售,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為了讓身體能夠有健康的體態,許多人透過健身、飲食控制來改善身型,說到健身減肥除了雞胸肉外有了全新選擇,現在在7-11就能買到美味鮭魚啦!

鮭魚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及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由美威五星研發團隊嚴選鮭魚中段油脂最均勻的鮮嫩部位,佐上主廚特製義式香草醬清雅入味,堅持簡練烹調的技法!

以「高溫瞬烤」鎖住鮭魚獨有的柔嫩肉質與綿密脂香、保留食材原有的水分與營養,不額外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味精等人工添加物,可以直接拆袋食用或微波10秒,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蔬菜,來補充運動後的能量所需!

義式香草鮭魚蕎麥麵

外食族也能製作出清爽健康的鮭魚料理,所有在7-11就能購買到,像關東煮中可以挑選豆腐、杏鮑菇、玉米...等。

也可以加入冷藏區的毛豆、溏心蛋,主食則可選擇日式蕎麥麵,簡單的擺盤只要5分鐘就能上桌啦!

作法教學

1、將豆腐、杏鮑菇、鹽味毛豆川燙備用;玉米切片、溏心蛋對切、蕎麥麵淋上醬汁拌勻備用。

2、盛盤依序放入蕎麥麵、義式香草鮭魚菲力、豆腐、杏鮑菇、鹽味毛豆、玉米、蛋、海苔片。

食材(1人份):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60克、蕎麥麵230克、海苔5片、鹽味毛豆80克、溏心蛋1顆、豆腐100克、杏鮑菇30克、玉米40克

義式香草鮭魚花園沙拉

適合食慾不振的夏日享用,購買綜合水果沙拉,再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地瓜、茶葉蛋…等等,最後放上鮭魚就大功告成啦!

也可以搭配豆漿享用更增添飽足感,外食族也能吃的簡單健康!

作法:

取盤放入綜合水果沙拉、義式香草鮭魚菲力、地瓜、撒上葡萄乾,搭配茶葉蛋與無糖豆漿即食享用。

食材(1人份):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60克、綜合水果沙拉1盒、無糖豆漿1盒、茶葉蛋1顆、葡萄乾20克、地瓜1顆

價格:定價79元/包(60克)


7-ELEVEN購買地點:

目前產品先以台北市部分門市鋪貨販售(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中正區、南港區、內湖區、中山區、士林區、北投區),陸續會擴大至全台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