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ut. we love butter今年中秋禮盒太時髦!金黃色耀眼包裝+銀色質感內盒,還有限定新口味「百香鳳梨」

來到中秋月餅大戰時期,你決定好要開吃哪一家了嗎?位於民生社區的but. we love butter奶油甜點,今年推出金黃色的時尚包裝,肯定是最搶眼的中秋禮盒!

Photo / but. we love butter、Marie Claire Taiwan

but. we love butter今年中秋禮盒太時髦!金黃色耀眼包裝+銀色質感內盒,還有限定新口味「百香鳳梨」

but. we love butter 2020年打造的「Over the moon with BUTTR. 吃圓餅震宇宙」中秋圓餅禮盒,光是外包裝就以耀眼的金色展現霸氣,拆開金色包裝後,則有著銀色質感內盒,讓中秋禮盒也能時髦升級。

這次內含三款奶油圓餅口味,使用法國頂級艾許奶油,包括中秋期間限定新品「百香鳳梨」,2020全新上市的「柴燻桂圓」,以及必吃人氣口味「厚奶油餅乾」,口感酥脆柔軟,除了冰著吃療癒外,還可以放入烤箱微微加熱,讓整體香氣更加誘人。

but. we love butter中秋限定禮盒「Over the moon with BUTTR. 吃圓餅震宇宙」即日起販售至10/4,售價698元(10入)。

>>點此進入but. we love butter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