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handon香桐這支汽泡酒限量瓶太美了!雪梨海灘化作優雅藍白印花,今夏最愜意的微醺之選

今年夏天,Chandon香桐酒廠再度和澳洲泳裝品牌Seafolly合作,打造絕美「香桐2020夏季限量瓶汽泡酒」瓶身,藍白相間的印花圖案,充滿了海灘愜意的氣息。

Photo / Chandon香桐

Chandon香桐這支汽泡酒限量瓶太美了!雪梨海灘化作優雅藍白印花,今夏最愜意的微醺之選

這次Chandon X Seafolly聯名的限量氣泡酒,特別找來澳洲知名塗鴉藝術家Gemma O'Brien創作,她以雪梨6大海灘為設計靈感,包括Camp Cove(坎普灣)、Bondi(邦迪海灘)、Shark Beach(鯊魚海灘)、Milk Beach (牛奶海灘)、Bronte Beach (布倫特海灘)、Gorden’s Bay(戈登灣)等融入瓶身設計。

整體以藍白為主色調,除了以各大海灘經典地標做出區別,也細膩靈巧地結合熱帶水果與當季花卉圖騰,讓氣泡酒瞬間變成藝術品般的優雅迷人。

「香桐2020夏季限量瓶汽泡酒」是選用經典的Chandon Brut,採用夏多內白葡萄 Chardonnay 和黑皮諾紅葡萄 Pinot Noir 混釀而成,汽泡感細緻綿密,入口有著豐富層次的水果香,適合女孩們的夏日微醺之選。

「香桐2020夏季限量瓶汽泡酒」建議售價NT$990 (750ml)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