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蜷尾家》X 東區人氣酒吧《Draft Land》聯名啦!兩款無酒精霜淇淋、微醺「漂浮威士忌雪泥」限時登場

《蜷尾家》夏季台北概念店各位都去朝聖沒?最新他們找來人氣酒吧《Draft Land》合作,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冰品啦!

Photo / 蜷尾家

《蜷尾家》X 東區人氣酒吧《Draft Land》聯名啦!兩款無酒精霜淇淋、微醺「漂浮威士忌雪泥」限時登場

《蜷尾家》X《Draft Land》這次的夢幻聯名系列,共有兩款香甜綿密的無酒精雪酪,以及一款漂浮威士忌雪泥,大人系的新口味,這個夏天肯定不能錯過。

其中「熱帶水果Mojito雪酪」靈感來自於《Draft Land》的「楊枝甘露」調酒,特別使用台南玉井的甘蔗糖,來呼應Mojito雞尾酒中同樣使用蔗糖為原料的萊姆酒,而「荔枝覆盆子多多雪酪」則是發想自「Lychee Cobbler」調酒,將酒款中荔枝、檸檬、蒔蘿的風味巧妙延伸成具有南洋氣息的雪酪。

另外,「鳳梨波本雪泥漂浮」則以「Whisky Fizz」調酒作為基底,上層擠上玉米片牛奶霜淇淋,吃起來有波本威士忌帶有香草和奶油的風味,融入鳳梨果香後,讓層次更加提升。

《蜷尾家》X《Draft Land》聯名冰品將於9月2日至9月13日限時登場。

《蜷尾家》2020夏季台北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營業日期:即日起至9/13 (週三至週日)

營業時間: 12:00-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