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限定來了!PRESS BUTTER SAND快閃店北中南資訊大公開,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免出國就能買到

PRESS BUTTER SAND快閃店來了!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台南、高雄漢神巨蛋登場,推出新品福岡草莓口味,還有抹茶空不能錯過的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免出國就能買到!

Photo/PRESS BUTTER SAND

草莓限定來了!PRESS BUTTER SAND快閃店北中南資訊大公開,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免出國就能買到

PRESS BUTTER SAND快閃店來了!日本必買的伴手禮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免出國就能買到,不只帶來經典焦糖奶油夾心口味外,推出新品—福岡限定的草莓口味、超人氣的抹茶口味。

福岡限定-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草莓口味)

九州福岡限定口味採用日本福岡產的草莓,入口感受草莓獨特的清爽香甜,外觀以粉色系的外盒搭配鮮艷紅色的包裝!

具有質感的設計又帶有療癒的粉嫩氣息。甜點控這次錯過了,真的會搥心肝!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福岡草莓口味

價格: NT$1020元(9入)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宇治抹茶口味)

嚴選特有方式栽植,帶有微苦及茶香的宇治抹茶來製作。餅乾外皮以北海道小麥粉加入抹茶,烘烤後透出內斂的抹茶綠及濃厚香氣。

內餡則是微苦抹茶奶油與焦糖奶油完美融合,雙層奶油互相提味、苦甜均衡,在口中締造多種層次風味。

價格: NT$590元(5入)/NT$990元(9入)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原味

餅乾獨具日本職人匠心的熱壓製烤工法,取名概念也取自其製作工法、食材與口感,嚴選北海道小麥粉,一個一個仔細地壓縮烘焙成酥脆扎實的餅乾外皮。

內餡精選來自北海道產的奶油,搭配雙層甜蜜焦糖奶油,一口咬下感受柔軟香醇濃厚美味夾餡!

價格: NT$790元(9入)/NT$1230元(15入)

《PRESS BUTTER SAND台北快閃店》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1F
快閃時間:2020/09/03-2020/09/30(原味、草莓口味)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F日本展:2020/09/24-2020/10/6(原味、抹茶口味)


《PRESS BUTTER SAND台南快閃店》

新光三越台南店1F
快閃時間:2020/11/4-2020/11/30(原味、草莓口味)

《PRESS BUTTER SAND高雄快閃店》

高雄漢神巨蛋日本展8F
快閃時間:2020/11/5-2020/11/16(原味、抹茶口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