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寶可夢大師必收服!7-11推4款寶可夢零食,必吃皮卡丘可樂軟糖、七夕限定巧克力禮盒

7-11推出寶可夢系列糖果零食啦!日本超夯的Pure皮卡丘可樂軟糖在台灣7-ELEVEN也買得到啦,還有不能錯過寶可夢七夕可可禮盒,寶可夢大師準備好全部收服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寶可夢大師必收服!7-11推4款寶可夢零食,必吃皮卡丘可樂軟糖、七夕限定巧克力禮盒

7-11推出寶可夢系列糖果零食啦!寶可夢是許多人的童年經典卡通之一,從最初的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卡比獸、伊布…等等,到現在出現一系列的全新角色,每每替粉絲們帶來不同的驚喜!

在7-ELEVEN就能捕獲不少的寶可夢商品啦,從零食、糖果、還有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都充滿著寶可夢的身影,一起來看看這4款可愛又療癒人心的寶可夢商品吧!

甘樂皮卡丘電擊熱帶水果可樂軟糖

在日本推出超熱賣的Pure軟糖終於在台灣也吃得到了,7-ELEVEN獨家上市是日本最新發售第2彈新品。

熱帶水果可樂風味軟糖,外包裝有4種皮卡丘不同的俏皮穿搭,水果搭配可樂香氣酸甜好吃!

延伸閱讀

價格:NT$79

七夕寶可夢 情人節可可禮盒

七夕情人節也即將到來,如果另一伴是寶可夢迷的話送這個準沒錯!

精緻鐵製外盒上面有皮卡丘、伊布的超萌身影,內盒則有15款寶可夢包裝巧克力包裹巧酥小餅乾,內附限量造型貼紙,可愛指數直接爆表!

 

價格:NT$349

寶可夢巧克力酥禮盒

寶可夢萌萌包裝陪伴大家度過中秋佳節,鐵盒設計也可以收納小物,最讓人驚喜的是附贈皮卡丘、伊布的餐具組太可愛了!

價格:NT$399

寶可夢金幣吊飾-食玩

7-ELEVEN獨家上市這款寶可夢金幣吊飾食玩,不只有得吃還有寶可夢經典角色皮卡丘金幣吊飾,全系列共有10款豐富圖樣,隨機出貨,打開時更讓人有驚喜感,好想全部搜集啊!

價格:NT$79

購買請洽全台7-ELEVEN門市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