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roma Truffle推出新品「黑松露爆米花」!首間快閃店降臨新光三越A11,松露控快去掃貨

松露狂粉會不會太有口福,Aroma Truffle繼「黑松露洋芋片」、「黑松露冰皮月餅」後,這回帶來的是「黑松露爆米花」啦!

Photo / Aroma Truffle

Aroma Truffle推出新品「黑松露爆米花」!首間快閃店降臨新光三越A11,松露控快去掃貨

Aroma Truffle是來自新加坡的黑松露零食品牌,9月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開設全球首家快閃店,除了可以吃到100%純手工製作的「黑松露洋芋片」,還推出新產品「黑松露爆米花」。

這款「黑松露爆米花」選用最高品質的美國非基改蘑菇球型爆米花玉米粒,搭配100%天然採摘、來自義大利的夏季黑松露,吃起來鬆脆之餘,又有濃郁的松露香氣,實在是超唰嘴追劇零食。

Aroma Truffle台灣快閃店期間限定只到10月4日,各位可得把握時間去掃貨一波啊!

Aroma Truffle台灣快閃店資訊

營業期間:2020年09月05日至10月04日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1樓 南大門(靠近手扶梯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