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大小吉荔」放上一整顆多汁荔枝、荔枝凍,咀嚼控還不快喝

《萬波島嶼紅茶》抓住夏天的尾巴,驚喜推出清爽新飲品,將Q彈多汁的荔枝融入其中,打造沁涼解渴的「大小吉荔」!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萬波

《萬波》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大小吉荔」放上一整顆多汁荔枝、荔枝凍,咀嚼控還不快喝

無論是「紅豆粉粿」還是「楊枝甘露」,《萬波》可說是將咀嚼系飲品帶起一波風潮,也成了品牌的人氣招牌經典,這次端出期間限定新口味「大小吉荔」,肯定也能滿足各位的愛咬慾望。

這款「大小吉荔」選用台灣的黑葉荔枝,果肉飽滿又香甜多汁,一杯約使用5~6顆加入碧螺春綠茶打成果粒狀,並添加特別研發的手工荔枝凍,最後放上一整顆荔枝,用料相當實在,入口又充滿荔枝酸甜與綠茶清香的層次交織,可是本季最夢幻飲品之一。

《萬波》新口味「大小吉荔」市將於 9/10(四)開賣,中杯 55、大杯 65 元,門市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