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火鍋控新選擇!鐵火肥牛火鍋進駐新光三越南西,港式鍋物的純正老火湯,打造懷舊香港氛圍

鐵火肥牛火鍋進駐新光三越南西館,主打港式鍋物,以慢火熬煮的純正老火湯搭配鮮嫩肥牛,彷彿進入時空隧道回到充滿懷舊風格的香港!

Photo/鐵火肥牛火鍋

火鍋控新選擇!鐵火肥牛火鍋進駐新光三越南西,港式鍋物的純正老火湯,打造懷舊香港氛圍

鐵火肥牛火鍋是「鉄火系列」中的首間港式鍋物,插旗中山區的新光三越南西三館,餐廳風格以復古香港為發想設計,彷彿穿越時空隧道在復古花磚、鐵閘門、霓虹燈、香港街景環繞的懷舊氛圍中,品嚐道地港味。

一共有5款不同的湯底,像是膠原蛋白老火雞湯、大吉大利港式靚湯、花開富貴豬肚雞湯、潤臟補氣卜卜蜆、花開富貴麻辣鍋…等等,每一款都別具特色,每人鍋底費150元,即可任選二種湯底共鍋享用。

除了美味湯底外,不能錯過「肥牛」意指切成薄片於熱鍋涮食的牛肉,於湯底輕灼三至四下撈起享用口感最為鮮美。道地港式肥牛鍋必食的精選部位挽手、腩頭、胸肉在這裡通通吃得到。

「挽手」為前腿連結牛胸部位,兼具油脂甘香與肉質柔滑;「腩頭」油花均勻、口感滑嫩,為肥牛鍋最受歡迎的部位;選用台灣本地「溫體牛胸肉」位於牛胸左右側的白肉,脂肪含量多,薄切涮灼數下享用最顯爽脆,每日限量,懂吃的饕客必點!

「腩中」即為油脂豐富的牛五花,油香十足、軟嫩化口;「金牌肥牛」選用美國Prime級無骨牛小排,油花細密均勻,肉質香甜口感軟嫩,涮灼享用最為過癮;延續樂軒集團對於優質牛肉的執著,在此亦可享用「日本A5和牛」的細緻油花與柔嫩肉質。

另有澳洲和牛舌、本地溫體花雕雞、台灣溫體豬松阪、五花、梅花等部位精選肉品,以及手打牛肉滑、鮮蝦滑、滷味拼盤等各式鍋料及蔬菜供點選,入精心熬製的湯底涮煮,堆疊出豐富滿足的暖心美味。

除了各式各樣的肉品外,也有海鮮控的最愛,像是活蟹、象拔蚌等生猛海鮮每日時價供應;嚴選波士頓龍蝦、天使紅蝦、草蝦、日本生食級干貝、多利魚、北海岸小卷、雲林蛤蜊、東石牡蠣等海鮮。

於此老港味十足的空間享用道地肥牛火鍋,搭配一杯茶水攤自家醃漬檸檬製成鹹甜交織沁涼爽口的「鹹檸七」;或紅茶加入黑白淡奶倒拉數次而成濃郁絲滑的「絲襪奶茶」;或咖啡與絲襪奶茶各半、甜中微苦、厚滑香濃的「鴛鴦奶茶」,彷彿身處舊時香港冰室,以道地美食伴隨味蕾一秒回到香江的美好年代。

鐵火肥牛火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7F)
電話:02-2581-0201
座位:60席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11:00~21:30(last order 20:30)
週五~六11:00~22:00(last order 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