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低卡手搖飲!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4款必喝推薦,綿密氣泡口感搭配新鮮水果好喝兼具低熱量的飲品

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讓手搖飲控有全新選擇!同時兼具了好喝與低熱量,在減肥中也能來一杯解嘴饞,4款必喝推薦大公開!

Photo/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

低卡手搖飲!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4款必喝推薦,綿密氣泡口感搭配新鮮水果好喝兼具低熱量的飲品

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位在台北中山區的伊通街,現在手搖飲林立,一條街上可能同時有不同的手搖飲品選擇非常多元,但正在減肥健身有福了,手搖飲也可以好喝、低卡清涼系飲品!

「FISZZI」是強調口感與暢飲的飲料品牌,主推季節限定的手工自製果露與新鮮水果製成的風味氣泡飲,將飲品搭配出不同層次風味與口感,如調酒般的夢幻漸層,讓人毫無負擔的享受這零酒精的調飲。

引進義大利進口氣泡水機,以口感綿密不刺激的氣泡水,搭配新鮮水果和手工糖漿,喝起來輕盈無負擔,特別設計了透明杯身與鋁罐包裝兩種杯型,無論哪種包裝都超好拍,店內也有販售鮮奶茶、芝味奶蓋、冬瓜茶系列等飲品,

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 4款必喝推薦

檸檬氣泡

藍帶廚藝學院傳承下來的好滋味,由FISZZI兩位老闆共同研發的檸檬糖漿,從挑選合適的檸檬到清洗削皮熬製,搭配氣泡水所產生的主打商品檸檬氣泡,細緻的氣泡搭配手作檸檬糖漿,喝得到新鮮檸檬香氣與清爽的氣泡口感。喜愛清爽飲品的人首選推薦!

價格:NT$50

百香Mojito氣泡

以經典調酒Mojito為靈感,結合新鮮百香果汁和薄荷葉的酸甜清新,倒入沁涼氣泡水,入口感受滿溢的熱帶風情為炎炎夏日畫下完美句點。

價格:NT$65元

小芋圓冬瓜鮮奶

使用天然冬瓜塊熬煮的冬瓜茶,加入小農鮮奶與Q彈不軟爛,甜而不膩的手工小芋圓,香甜醇厚的滋味讓人著迷。

價格:中杯NT$65元/大杯NT$75元

濃濃那堤

使用台南小農自創的「柳營鮮奶」混合濃厚茶香的錫蘭紅茶製成,是重口味奶茶成癮者必喝。

價格:中杯NT$55元/大杯NT$60元

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 店面資訊

伊通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9-2號
電話:02-2701-9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21:00/週六、週日 12:00-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