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太誘人!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軟殼蝦盛合、日本當紅炸牛排秋季新品,品嚐蝦中之王不用剝殼大口享用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軟殼蝦盛合、炸牛排秋季新品,再入秋之際帶領大家品嚐蝦中之王軟殼蝦盛合,搭配肥美牡蠣,還有與京都勝牛聯名的炸牛排超療癒!

Photo/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太誘人!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軟殼蝦盛合、日本當紅炸牛排秋季新品,品嚐蝦中之王不用剝殼大口享用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出2款秋季限定軟殼蝦盛合、炸牛排,隨著秋季到來,也是賞楓的時節,更是大啖肥美海鮮的最佳時機!

而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以正宗日式炸豬排聞名的,這次帶來以僅有5%比例能捕捉到的軟殼蝦,因數量極為稀少有著「蝦中極品」與「蝦中之王」的美名,在秋季獻上軟殼蝦盛合搭配肥美炸牡蠣、腰內豬排與當季時蔬組成來一場秋季最Chill的蝦宴!

軟殼蝦盛合

在秋季品嘗到最新鮮肥美的軟殼蝦,最大特色就是不用剝殼就能直接大口享用,蝦肉飽滿彈牙且鮮美,將軟殼蝦裹上日本進口的麵包粉,採定時、定溫的油炸手法,讓蝦殼香酥脆口並保持蝦肉彈牙鮮甜口感!

再搭配上店內的人氣招牌「海中牛奶」炸牡蠣與採低溫熟成技法製成,有「豬肉界菲力」之稱的腰內豬排跟酥炸時蔬,海鮮控首選推薦!

套餐價格:NT$420
雙人餐:NT$979
內容物:軟殼蝦盛合、牡蠣里肌豬排,ㄉ炸雞塊或魚柳條(二選一)、50元飲料2杯
三人餐:NT$1459
內容物:軟殼蝦盛合、牡蠣里肌豬排、厚切里肌豬排、野菜炸肉串、炸雞塊或魚柳條(二選一)、50元飲料3杯
四人餐:
內容物:軟殼蝦盛合、牡蠣里肌豬排、厚切里肌豬排、草蝦腰內豬排、玉子燒、魚柳條或蝦排(二選一)、50元飲料4杯

日本當紅炸牛排

炸牛排受到許多老饕喜愛強勢回歸,今年首度與京都勝牛連迷,將厚實牛排包裹著日本進口麵包粉,炸至酥脆金黃,內裡維持著 5 分的鮮嫩熟度,滿溢肉汁讓人食慾大開!

價格:NT$440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全台門市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