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KB Burger》新美式漢堡專賣店降臨台北東區!連林俊傑、郭品超都朝聖,爆汁招牌漢堡豪邁饕客必吃

熱愛美式漢堡的人,全新登場的SKB (SOFA KING BUENO) 新美式漢堡專賣店,讓JJ林俊傑都忍不住大啖一波,絕對要收在美食口袋名單呀!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SKB Burger》新美式漢堡專賣店降臨台北東區!連林俊傑、郭品超都朝聖,爆汁招牌漢堡豪邁饕客必吃

《SKB Burger》新美式漢堡專賣店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店內裝潢走的是個性派路線,而創辦人Daniel不只曾長期居住美國加州約15年,更曾任職於亞都麗緻飯店巴黎廳,這回他以拿手的分子料理,翻轉傳統美式漢堡,帶來許多驚喜般的新滋味。

光是漢堡品名就饒富趣味,像是招牌「SKB砸不爛招牌堡」,將漢堡與起司通心粉巧妙結合,特別把起司通心粉製作成日式可樂餅,並融入香濃的啤酒起司醬,再淋上千島醬,展現出漢堡裡所使用的USDA Choice 等級的美國牛肉口感,重點這款要豪邁的壓扁吃,爆汁的狂野吃法,最能滿足味蕾。

另外一款「燻牛蓋棉被 」,則是以漢堡肉搭配自製燻牛肉而成,再配上起司捲餅,並淋上芥茉美乃滋,份量超扎實,是肉控不能錯過的選擇。

還有採用整隻軟殼蟹的「蟹老闆下油鍋」,搭配四川花椒酥炸,營造出酥麻口感,再佐上鹹蛋黃美乃滋的鹹香滋味,讓漢堡增添了新奇口感。

此外,來到SKB,除了必嚐的漢堡外,特別推出的「火焰派」,則是你不能錯過的夢幻甜點,混合了兩種不同72%巧克力製作的甘納許,搭配了消化餅乾做成的派皮,最後再放上炙燒過的棉花糖,加上肉桂或蜂蜜威士忌作點綴,在巧克力中又散發酒香,可是讓人一口就上癮的超邪惡甜品。

就連明星藝人,包括林俊傑、郭品超、謝佳見也都光顧的漢堡店,你還不來朝聖嗎?


享用SKB漢堡6步驟

《SKB Burger》新美式漢堡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五 11:30-14:30 / 17:00-22:00

週六 11:30-14:30 / 17:00-23:00

週一公休

電話: 02-2711-1738

《SKB Burger》新美式漢堡專賣店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