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肉控尖叫!餵我早餐x胡同燒肉推「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滿出來肉肉一口吃下超過癮

餵我早餐與胡同燒肉攜手推出「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超多肉片絕對讓肉肉控大飽口福!

Photo/餵我早餐

肉肉控尖叫!餵我早餐x胡同燒肉推「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滿出來肉肉一口吃下超過癮

早午餐控有福了~餵我早餐The Whale與胡同燒肉聯手推出「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將胡同燒肉經典美味延燒至美式早午餐菜單,讓想吃燒肉的饕客在方便外帶的早餐店也能快速一解嘴饞。

「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特別使用胡同燒肉的烤肉醬豬五花,將豬五花煎得香嫩欲滴,並沾滿胡同秘製烤肉醬,接著連同餵我早餐每日現打現做豬肉排、煎蛋與起司等配料,加上特製洋蔥醬,夾入餵我早餐的特色漢堡麵包中。

一口咬下,燒肉香氣四溢,帶有微酸甜味的洋蔥醬平衡了豬肉排與豬五花的膩度,搭配表面煎得香脆的麵包與微融起司,整體口感層次豐富,滿滿厚實肉感,大大滿足肉食控的味蕾!

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

販售價格:NT.200
販售日期:4月6日至4月30日 每日限量20份
販售地點:餵我早餐 大安店(僅大安店販售)

餵我早餐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6 號(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7:00am-21:00p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