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竹苑shabu》頂級火鍋初訪必嚐菜單!秋冬限定沙母滿滿蟹膏、招牌七彩龍蝦,還吃得到金箔和牛

你是鍋物控嗎?連明星們都私藏的美食名單,《竹苑shabu》你可一定要來嚐一波!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竹苑shabu》頂級火鍋初訪必嚐菜單!秋冬限定沙母滿滿蟹膏、招牌七彩龍蝦,還吃得到金箔和牛

《竹苑shabu》位在東區巷弄內,其最主打的就是當季最新鮮的活體海鮮,都是每日直送的限量海產,甚至有小台北築地市場之稱,如果是初次來訪的老饕,推薦招牌「七彩龍蝦」套餐或秋冬限定的「沙母」套餐。

招牌「七彩龍蝦」套餐
招牌「七彩龍蝦」套餐

秋冬限定「沙母」套餐
秋冬限定「沙母」套餐

為了讓客人確保新鮮現做,店家會先把龍蝦和沙母上桌供拍照欣賞,雙人套餐搭配的各式海鮮可是相當豐盛,包括生食等級天使紅蝦、東石鮮蚵、基隆鎖管、活鮑魚到藍鑽蝦等,並且有桌邊服務,讓各位可以完全放鬆好好品嚐美食,最後那碗滿滿精華的雜炊海鮮粥,更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幸福滋味。

當然,愛涮肉的你,從日本A5+熊本肩小排、美國prime穀飼去骨牛小排到西班牙伊比利豬通通有,海陸一次滿足。

另外《竹苑shabu》也推出期間限定活動,只要點現流海鮮、招牌七彩龍蝦或沙母海陸雙人套餐,即贈送2貫黃金和牛,還提供小巧精緻的「海膽盅」,若是與好友相聚慶生,都會特別點上蠟燭上桌,完全是IG必打卡開胃小點。


《竹苑shabu》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 2771 33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5:30 - 凌晨12:30 (10點最後加點) 週六週日加開中午時段 上午11:00 - 下午2: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