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免千元無菜單料理!胡同裏的寬巷子二店敦南店推限定富士山無菜單料理12道餐點燒肉+火鍋超滿足

胡同裏的寬巷子二店敦南店推「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將燒肉食材再升級,12品的無菜單料理,免千元就能吃到燒肉加火鍋太幸福了!

Photo/胡同裏的寬巷子

免千元無菜單料理!胡同裏的寬巷子二店敦南店推限定富士山無菜單料理12道餐點燒肉+火鍋超滿足

胡同裏的寬巷子二店敦南店全新開幕!由是由國內知名《胡同燒肉》與鍋物名店《寬巷子鍋品》攜手共創的聯名品牌,主打高CP值的精緻套餐,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美味!

與信義店不同,這次二店讓人宛如進入不同時空,不做處理的木棧板,襯托著如香港早期霓虹招牌的曖昧光線。下方騎樓柱體則以韓國老磚再敲落,顯現時代經過的斑駁感,並以義大利老花磚自騎樓柱延伸至入口,行人行經時,自然流露出不知身在何時何處的錯覺感,引人入勝。

且在餐點上也升級,原本將原本燒肉從6款增加至8款,加上鍋物與其他品項,推出共計有20款主要食材組成的12品料理,免千元就能大口享用!

富士山無菜單料理-敦南店限定

全新推出將原有的燒肉食材加碼升級,富士山造型的容器裡裝載了《胡同燒肉》精選的肋條一條燒、油花細緻且風味突出的胸腹肉、入口即化的A5和牛肋眼薄片等8款燒肉,會依照當日食材供應八款燒肉。

在搭配前菜、刺身、烤物、炸物、雜炊、甜品,以及《寬巷子鍋品》如花藝般的蔬菜、壽司滑、玫瑰松板豬等共12品的無菜單料理,

此次推出兩套皆為900元的肉品拼盤,無論是想吃燒肉或是鍋物的饕客們能有更自由的菜色選擇。必點牛肉燒肉拼盤,嚴選澳洲巧克力和牛內橫隔膜、日本和牛橫隔膜、DNA牛舌、舌下肉共4款珍稀部位。

而火鍋部分也可選擇內臟牛肉火鍋拼盤,一次吃得到牛腱、蜂巢肚、黑毛肚、沙朗肉片等共7款食材。如果還吃不過癮,還有小龍蝦、小鮑魚、A5和牛莎朗、DNA牛舌、扇子肉等部位的牛肉選擇。

胡同裏的寬巷子.敦南店

坪數:15坪 / 座位:16席
電話:(02) 2709-89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0號(驥園川菜館隔壁)
營業時間:午間兩輪12:00-14:00、14:10-16:00/晚間兩輪18:00-20:00、20:10-22:00

訂位規範:
平日 二人以上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四人以上
低消:每人900+10%,可點選900元無菜單料理套餐,或點選900元的燒肉拼盤、鍋物拼盤,另有其他單點品項提供選擇。
※ 以上價格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2020火鍋推薦:


2020燒肉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