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洛城cyclo》美式越南河粉進駐A11!推出期間限定現切豪華牛肉山,熱湯現沖的甜嫩美味

有人是河粉控嗎?東區人氣美式越南河粉店《洛城牛肉粉CYCLO》這回打造新品牌《小洛城cyclo》,價格更親民,不過份量卻一點也沒客氣!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小洛城cyclo》美式越南河粉進駐A11!推出期間限定現切豪華牛肉山,熱湯現沖的甜嫩美味

創立《洛城牛肉粉CYCLO》以及《小洛城cyclo》的老闆過去曾長期居住在LA,也向當地老師傅學了獨門烹調技術,將注入美式越南河粉魂的美味帶回台灣。

《小洛城cyclo》首間店進駐台北新光三越百貨A11,必吃招牌包括「上湯牛腩」、「特選板腱」以及「黃金胸肉」,其中「黃金胸肉」選用台灣溫體牛中,一頭牛只有1%的特殊部位,肉質甜嫩又不油膩,配上Q彈的特製米線,絕對是肉控必吃。

另外更推出期間限定「True Red 豪華肉肉山河粉」,上頭佈上猶如一座紅寶石山的2mm現切特選板腱牛,上餐前沖下熱燙的鮮純牛骨湯,超澎派浮誇的美味,更是IG打卡的吸睛美食。

而除了河粉之外,這裡也提供多樣小點,從「西貢炸春捲」、「波波炸雞翅」、「青木瓜沙律」到「鹹蛋黃薯條」等,下回到A11可別忘了來嚐嚐啊!

《小洛城cyclo》期間限定「True Red 豪華肉肉山河粉」

販售日期:10/14~10/21

售價:$399/份  (每日限量50份)

《小洛城cyclo》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樓(信義新光三越A11 B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