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茶季來了!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推3款抹茶系列飲品,搭配小芋圓QQ口感超療癒

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推「靜岡抹茶季」3款秋季濃郁的抹茶飲品新登場!可以搭配手工的小芋圓或氣泡飲碰出全新滋味,抹茶控準備好開喝啦!

Photo/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

抹茶季來了!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推3款抹茶系列飲品,搭配小芋圓QQ口感超療癒

靜岡抹茶季來了!FISZZI費滋氣泡飲專賣店主打口感與清爽暢快感,這次推出秋季新品3款抹茶系列飲品,嚴選日本靜岡的抹茶,濃郁微苦風味讓人一喝就愛上,抹茶控們有全新選擇啦!

濃濃抹茶那堤

將抹茶粉放入茶碗內,注入80度的熱水,再使用茶筅刷出細緻又綿密的抹茶泡沫,最後再倒入小農鮮奶中,白綠漸層色彩超好拍,充分攪拌後感受鮮奶香醇與抹茶回甘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價格:NT$70


小芋圓抹茶那堤

手工製作的小芋圓,Q彈不甜膩的小芋圓與抹茶搭配出多層次口感,適合喜愛豐富口感的抹茶控!

價格:NT$80

香檸抹茶氣泡

除了經典的抹茶那堤之外,主打氣泡飲品的FISZZI更推出了抹茶搭配氣泡的全新組合!在氣泡水中加入抹茶,再搭配手作的檸檬果露與新鮮檸檬原汁,讓檸檬的酸甜中和了抹茶的微苦滋味,讓不敢喝抹茶的人也能嚐鮮!

價格:NT$7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