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皮鬼來搗蛋!Nespresso推3款萬聖節咖啡特調食譜,超逼真的眼球咖啡驚悚登場

Nespresso3款萬聖節咖啡特調食譜大公開!打造出可愛又搞怪的黑皮鬼咖啡、超逼真的魔女眼球特調…等等,充滿萬聖節的驚悚氣氛,不只好喝又好拍,不喝咖啡就搗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黑皮鬼來搗蛋!Nespresso推3款萬聖節咖啡特調食譜,超逼真的眼球咖啡驚悚登場

萬聖節咖啡特調食譜大公開!Nespresso慶祝萬聖節到來打造了3款超應景的咖啡特調食譜,不只超好喝更兼具了搞怪與創意,不喝咖啡就搗蛋,一起用咖啡迎接最搞怪的萬聖節吧!2020萬聖節甜點推薦!搞怪小鬼蛋糕、南瓜造型貝果、木乃伊可頌…20款超應景的搞怪甜點一次看

黑皮鬼奇諾

萬聖節充滿各式各樣的可愛鬼,無論是下午茶時光、萬聖節派對黑皮鬼奇諾都是好選擇!看起來鬼靈精怪又可愛的黑皮鬼特調,嚴選歷經3年熟成的蘇門達臘熟成咖啡。

再加入海鹽風味糖漿與牛奶襯托出咖啡本身的木質辛香調,口感更加溫潤滑順,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卡布奇諾甜蜜風味,最後撒上可可粉創造出黑皮鬼形超可愛,每一口都讓人有好心情。

步驟教學

1. 倒入10毫升Monin海鹽焦糖風味糖漿於View Cappuccino 杯中
2. 萃取40毫升蘇門達臘熟成咖啡
3. 倒入100毫升鮮奶至Nespresso 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中,以「Cappuccino」模式製作熱奶泡,製作完畢後將熱奶泡倒入杯中
4. 剪一隻黑皮鬼,將黑皮鬼懸置於奶泡上方,並撒上可可粉佈滿奶泡,便大功告成囉

食材準備

1. 10毫升Monin海鹽焦糖風味糖漿
2. 100毫升鮮奶
3. 可可粉
4. 剪刀與白紙
5. 1顆限量款蘇門達臘熟成咖啡(Aged Sumatra)
6. 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
7. VIEW Cappuccino 杯乙個

魔女荔栗的眼球

Nespresso發揮創意加入了彷彿紅色鮮血的蔓越莓汁、魔女眼球的荔枝果粒,營造出毛骨悚然氛圍,光是視覺就超吸睛!咖啡基底選用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哥倫比亞咖啡。

此款咖啡豆以晚收法處理,自身帶有紅酒般的莓果香調,在搭配黑醋栗風味糖漿與蔓越莓汁,更凸顯了酸甜風味,品嚐起來非常清爽!荔枝沉在杯底宛如魔女眼球,真的超驚悚,這款絕對是萬聖節派對首選!

 

步驟教學

1. 倒入10毫升 Monin 黑醋栗風味糖漿於REVEAL品飲杯中
2. 加入2顆魔女眼球(荔枝)與60克冰塊於杯中
3. 接著倒入110毫升蔓越莓汁
4. 萃取40毫升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哥倫比亞咖啡即可享用

食材準備

1. 10毫升 Monin 黑醋栗風味糖漿
2.2顆荔枝
3. 60克冰塊
4. 110毫升蔓越莓汁
5. 1顆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哥倫比亞咖啡(Master Origins- Colombia)
6. REVEAL 大杯咖啡品飲杯乙個

藍色蜘蛛網

藍色蜘蛛網冰咖啡特調完美呈現出萬聖節神秘又詭譎的氣氛。選用產地復興之旅-辛巴威咖啡,加入莓果糖漿及藍柑橘糖漿後,讓原先帶有馥郁花香與莓果香氣的辛巴威咖啡風味更為強烈!

搭配沁涼的冰塊及氣泡水,為味蕾添加豐富層次,無論是視覺、味覺都是滿分。

 

步驟教學

1. 倒入 15毫升藍柑橘風味糖漿於VIEW Recipe 杯中
2. 接著注入 200毫升氣泡水
3. 倒入 5毫升莓果風味糖漿
4. 接著加入90克冰塊
5. 最後萃取40毫升產地復興之旅-辛巴威咖啡於杯中即可享用

 

食材準備

1. 15毫升藍柑橘風味糖漿
2. 200毫升氣泡水
3. 5毫升莓果風味糖漿
4. 90克冰塊
5. 1顆產地復興之旅-辛巴威咖啡 (Reviving Origins-Tamuka mu Zimbabwe)
6. VIEW Recipe 咖啡杯乙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