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unt Stella詩特莉最美的花磚禮盒回歸!台灣限定鬼椒麻辣鍋、三星蔥胡椒餅…4大風味手工餅乾一次吃

「花磚手工餅乾禮盒」詩特莉台灣限定終於回歸!以台灣特色風味像是鬼椒麻辣鍋、宜蘭三星蔥胡椒餅發想製成,繼之前上市秒殺,這次終於吃得到啦!

Photo/Aunt Stella詩特莉

Aunt Stella詩特莉最美的花磚禮盒回歸!台灣限定鬼椒麻辣鍋、三星蔥胡椒餅…4大風味手工餅乾一次吃

Aunt Stella詩特莉台灣限定「花磚手工餅乾禮盒」強勢回歸啦!繼之前上市大熱賣甚至被日本旅客一掃而空,這次終於又吃得到啦!

餅乾的口味以台灣代表農產「旺、茶、蔥、麻」四大風味,並採用台灣花磚圖樣作為包裝巧思,無論是視覺與味覺都是濃濃的台灣味!

台灣限定花磚手工餅乾禮盒

屏東桔旺鳳梨酥球餅

以台灣的必買伴手禮鳳梨酥作為靈感,改量為好入口的大小,熬煮金鑽鳳梨Q餡,再包入金鑽屏東九如金桔餅皮,入口感受柔軟的外皮搭配咬勁內餡,酸甜滋味超開胃!

日月潭台茶18號餅乾

嚴選台茶18號帶有獨特肉桂薄荷香,在拌入蜜糖製成酥脆餅乾,一口咬下感受茶香與奶油香氣擴散在口中。

宜蘭三星蔥胡椒餅乾

由產地直送三星蔥切段,撒上白糊椒粉滾入麵體,品嚐起來清脆鹹甜。

臺灣鬼椒麻辣鍋餅乾

加入了宜蘭頂級魔鬼辣椒及花椒籽,一次感受前中後三段麻辣味蕾挑戰,絕對是最具創意的餅乾新口味,重口味者快來挑戰。

而包裝靈感取自台灣最經典的建築元素之一的「花磚」,將食材圖樣幾何變化出四色杯墊,搭配品牌藍綠色,優雅的視覺設計更榮獲美國MUSE設計、荷蘭INDIGO包裝設計….等多國的設計大獎,兼具了台灣經典的美感與美味,當作送禮也超適合!

台灣限定花磚手工餅乾禮盒 哪裡買

購買請點選Aunt Stella詩特莉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