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此生必吃!Mrs. Fields美國經典餅乾插旗台北東區,香甜酥軟口感,每一口都是甜蜜滋味

Mrs. Fields台灣首間店面插旗台北東區,美國家喻戶曉的餅乾品牌終於要來台灣了,「現烤軟餅乾」香甜酥軟口感,餅乾控此生必吃!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此生必吃!Mrs. Fields美國經典餅乾插旗台北東區,香甜酥軟口感,每一口都是甜蜜滋味

Mrs. Fields台灣首間店面插旗台北東區,之前美國獨家直擊Mrs. Fields最香甜的餅乾來自世界最鹹的大鹽湖,舊金山特色門市、必吃口味推薦,餅乾終於要來台灣了!

風靡全球甜點控的味蕾,美國家喻戶曉的經典餅乾品牌Mrs. Fields首間門市選在台北忠孝復興商圈,街邊店的亮眼紅色大門,推出一片片香濃美味、配料滿到溢出來的美味餅乾,堪稱餅乾控此生必吃!

Mrs. Fields幾乎是美國人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也是許多人到美國必買的伴手禮之一,美味餅乾的背後來自於一位加州女孩的勵志美國夢,創辦人Debbi Fields在嚐遍市面上的餅乾後,憑藉著對於烘培的熱愛,立志做出「以巧克力做為主角,麵粉為配角」的餅乾!

在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物質的前提下,憑著真材實料及散播幸福的理念,席捲了全球人的味蕾。目前於美國、澳洲及香港等33個市場上熱銷,擁有超過450家的分店,這次終於將要登陸台灣了!

美國許多分店是沒有座位的,而台灣首間店面附有座位,整體裝潢以活潑大器的紅白色調為主,還有座位區讓大家可以放鬆享受美式軟餅乾的滋味,層次豐富且真材實料的美式軟餅乾魅力!

無論是品嚐剛出爐的現烤餅乾,或是搭配店內多樣化的飲品,讓人不出國也能一秒到美國的錯覺!

店內特別設立了美式手繪風格打卡牆,準備好讓大家拍好拍滿!


Mrs. Fields台灣首間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

延伸閱讀

收藏